美国教授:病毒蔓延是我们的错 道指会继续反弹吗?

近日,一名美国教授表示:病毒蔓延是我们的错,别再怪别人。据悉,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目前已经累计确诊327469例,累积死亡超过26000例。随着疫情的发展,道指还会继续反弹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国教授谈病毒蔓延

美国病毒蔓延原因

美国追踪病毒基因构成的研究人员表示,根据目前发现,从纽约前往美国各地的旅行者是导致新冠病毒在美国广泛传播的主要原因,一位教授指出,“我总是听到有人指责这是别人的错,那不是真的,是我们自己错过了早期阻断病毒传播的机会,是我们自己的错。”据悉,目前美国60%至65%的新冠病毒病例可以追溯到纽约。

5月8日晚间,美国将公布4月非农就业报告,高盛预测4月就业人数将减少2400万人。此外,有分析师表示随着工作时长的下降及企业的财务压力提升,4月就业报告中的名义收入可能同比减少14%,比2009年最糟糕的月份表现更差。有分析指出,如果美联储的后续政策力度不及市场预期,将对美股当前的反弹造成打击。

还有分析人士表示,中央银行能够在短期内提振股价,但当增长停滞时,美股股票风险溢价就会上升,这也就意味着道指继续反弹的可能性较低。而美股的涨跌多少都会影响到A股市场,因此大家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面临较大的损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8/265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