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20万例 美股周二跳水微幅收涨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20万例,累计死亡达到了70847例。与前一日数据相比,新增死亡病例为2405例。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5月5日,美股跳水尾盘小幅收涨,道指收涨逾130点。那么,美股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据报道,截至北京时间5月6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1201337例,累计死亡7084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4432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国各行业数据下滑严重,与此同时,在经济关闭的情况下失业率飙升更是带来了新的问题。此外,美国3月进口额同比下降6.2%,出口下降9.6%。

值得一提的是,美股周二跳水微幅收涨;邮轮概念及航空股走低,在线教育股上涨,苹果股价盘中突破300美元大关,网易因二次上市预期收盘涨近3%。道指收涨逾130点;纳指收涨1.13%,标普500指数涨0.9%。辉瑞制药、联合健康涨逾2%,纷纷领涨道指。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涨2.02%,京东涨2.06%,百度涨1.07%。

以上便是“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20万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辉瑞制药股价大涨的原因是:公司在美国开始新冠疫苗人体试验。另外,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在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前,股市大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6/258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