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或在美持续2年 美股再次全线下挫

最新消息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或在美持续2年,直到有6-7成的人口被感染。值得一提的是,美股周一再次再次全线下挫,道琼斯平均工业指数大跌622.03点,报收23723.69点,跌幅超过了2%。那么,美股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近日,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做出预测,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继续在美传播至少18个月到2年时间,直到有60%-70%的人口被感染。因为新冠病毒是一种全新的病毒,没有人具有免疫力。所以,专家们建议美国应做好最坏情况的准备。迈克等人预测,即使是在最好的情况下,依然会有民众继续死于新冠肺炎。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5月1日,美股收跌。道琼斯平均工业指数大跌622.03点,盘中一度跌了700点报收23723.69点,跌幅2.5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81%,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2%。据悉,科技巨头亚马逊领跌。其股价在亚马逊宣布计划将第二季度利润全部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后,大跌超过7%。

以上便是“新冠肺炎疫情或在美持续2年”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美股再次大跌的情况下,全球股市都有可能受到影响。因此,小伙伴们炒股都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02/256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