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成矿业股吧昨晚美股全新收盘市场行情美股暴跌道琼斯指数跌超700点

贤成矿业股吧昨晚美股全新收盘市场行情美股暴跌道琼斯指数跌超700点

国外市场:美国东部时间周三,美国股票三大指数团体下跌,道琼斯指数跌超700点,英国科技股票行情全程收跌,航空股、能源股跌幅居前。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710.16点,跌幅2.72%,标普500指数值跌2.59%;nasdaq指数值跌2.19%,沦陷10000点大关。

欧州销售市场:欧洲时间周三,欧州关键股票指数暴跌,截至收盘,欧州斯托克50指数跌3.11%。伦敦股票市场《金融时报》100种个股均值物价指数24日报收于6123.6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6.43点,跌幅为3.11%。巴黎股票市场CAC40指数值报收于4871.3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6.32点,跌幅为2.92%。法国法兰克福股票市场DAX30指数值报收于12093.9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9.82点,跌幅为3.43%。

美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今日实时<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产品销售市场: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度下跌,美、布两油一度跌超6%。截至收盘,美油期货交易八月合同收跌2.36美元,跌幅5.85%,报38.01美金/桶。布伦特原油八月期货原油收跌2.32美元,跌幅5.44%,报40.31美金/桶。国际黄金价格小幅度收跌,完毕先前三连增趋势,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黄金销售市场交易最活跃性的八月金子期货价格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9美元,收在每次1775.一美元,跌幅为0.39%。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25/369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