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期货门户交易2020端午节股市如何放假?节港股休市安排

年代期货门户交易2020端午节股市如何放假?节港股休市安排

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依据沪深指数交易所及其香港交易交易安排,香港股市端午当日(周四)休盘,周五股市开市。朝南的港股通将于6月23日(星期二)至6月26日(星期五)中止交易

朝北的港股通和股票龙虎榜则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6日(星期五)中止交易。4月12日(星期一),沪深港通将仍旧启用。

端午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放假安排202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25/369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