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化工股吧:股票市场端午节放假通告,2020年端午股市休市几日

华星化工股吧:股票市场端午节放假通告,2020年端午股市休市几日

尊重的投资人: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交易所、股转系统有关2020年端午休市安排的公示(或通告),现将2020年端午休市安排通告以下:

一、休市安排

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9日(星期天)休盘,4月12日(星期一)起仍旧股市开市。

2020<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端午节放假通知

二、结算交割

结算交割事项,依照中国证劵备案清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相关安排开展。

请各销售市场参加人由此安排好相关工作中。

有关2020年端午、香港特别行政区创立节日期内港股股票交易时间安排的通告

各销售市场参加人:

依据中国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端午节、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期间沪港通港股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中国创盈销售市场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端午节、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假期深港通下的港股交易日安排的通知》,现将2020年端午、香港特别行政区创立节日期内港股股票交易时间安排通告以下:

一、端午:6月23日(星期二)至6月27日(星期六)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4月12日(星期一)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此外,6月29日(星期天)为礼拜天休盘。

二、香港特别行政区创立节日:七月一日(星期三)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的7月2日(星期四)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

三、港股通买卖的结算交割事项,依据中国证劵备案清算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安排开展。

中国银河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23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4/368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