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创下33年最大跌幅 美股出现了三次熔断

最近,全球的股市情况让股民产生焦虑的情绪,尤其是美股市场出现暴跌的情况。根据美国股市最新消息得知,目前美股创下33年最大跌幅,因为在一周时间内,美股出现了三次熔断,原来疫情对股市冲击力这么厉害。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一周三次熔断

美股一周三次熔断

美国股市最新消息,截止3月16日,美国三大股指开盘暴跌,标普500指数跌幅超过7%,触发熔断机制,停盘15分钟。这是美股两周以来第三次熔断,也是美股推出熔断机制以来第四次熔断。

然而,在美股第四次熔断之后,巴菲特的段子被很多人传开了,巴菲特说,自己活了89岁,就见过两次熔断,结果,“奇迹”发生了,巴菲特在接下来一个星期又见证了两次熔断。

确实是,目前美国股市的走势已经超出了常规的理论,股市暴跌的情况让美国股民产生了恐慌情绪,并且这样的情况还没有结束,因为疫情防控还没有得到控制。看来,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美国带来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8/161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