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网:今天大盘走势最新动态,今日股市午盘市场行情

股票投资网:今天大盘走势最新动态,今日股市午盘市场行情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今日<a href=http://www.41sky.com/tag/dap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盘</a>

券商板块平行线拉涨,沪深指数休报2936.88点,涨幅0.03%。

6月18日,过夜美国股票跌涨不一,A股沪深指数两市同时开低。钢铁板块再次领涨,煤碳、稀有金属等周期时间版块亦主要表现活跃性,午市休早盘券商股平行线拉涨,领着沪深指数凑合走红。最近暴涨的医药板块领跌,连累创业板指数一度跌近0.9%,接着跌幅有一定的下挫。股票盘面上大部分标红,钢材领涨。主题概念层面,特钢概念领涨。两市交易量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显著放量上涨。

沪深指数休报2936.88点,涨幅0.03%;深证指数报11457.50点,涨幅0.32%;中小板指数报7583.61点,涨幅0.49%;创业板指数报2254.77点,跌幅0.41%。

沪股交易量1843.23亿人民币,深股交易量2996.78亿人民币,两市累计交易量4840.01亿人民币,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的4636.12亿人民币显著放量上涨。

股票盘面上,过半数版块标红,钢材领涨,开采、电子器件、通讯等涨幅居前;医药生物领跌,国防军工、经济贸易、建筑装饰材料等跌幅居前。主题概念层面,特钢、聚乙烯蜡、消费电子产品等概念涨幅居前;骨科诊疗、医疗机械、高通量测序等概念跌幅居前。

信息表面,6月17日,李总理主持人举办国务院办公厅常务会,布署正确引导金融企业进一步向公司有效让价,助推控住经济发展基本盘;促进金融系统全年度向各种公司有效让价1.五万亿人民币;规定加速减费现行政策落地式奏效,为企业登记减负增效。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6月18日在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2020)上表露了科创板上市基本建设的新姿势:加速发布将科创板股票列入港股通标底、引进做市商制度、科学研究容许IPO老股出让等自主创新规章制度。

监督机构最近就《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及《银行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实施方案》征询建议。

前不久,国家文化部等四单位起动“剑网2020”专项整治,增加对网络侵权盗用案子的惩罚幅度。

据国网企业信息,全国性发电能力继五月增长速度显著回暖后,6月正以迅速速率提高。6月上中旬全国性全口径发电能力同比增长率约9.1%。

6月17日,浙江电商研究会公布《直播电子商务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这也是全国首个直播电商行业规范规范。

6月17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火箭发动机,取得成功将高分数九号03星送进预订路轨,发送得到圆满收官。

当地时间周三(6月17日),美国股票三大指数跌涨不一,美联储杰罗米·督促美国国会不必太快撤销财政局适用。道琼斯指数收盘报26119.13点,跌幅0.65%,标普500指数值下挫0.36%,纳斯达克指数增涨0.15%。

6月18日,中央银行公示显示信息,当天开展了14天期700亿人民币逆回购,年利率为2.35%,较上一次实际操作下降20BP。除此之外,第一批1000亿元抗疫特别国债当天起宣布招标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18/36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