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复苏乐观预期提振 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经济复苏达观预期继续提振欧美商场体现。在6月2日的买卖中,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其间,道指涨逾1%;欧洲三大股指也全线收高。在业界看来,各国央行此前的宽松方针有利于经济复苏,虽然经济存在不确定危险,但商场现已在为六个月后的经济复苏局势定价了。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美股行情

到2日收盘,道指上涨267.63点,涨幅为1.05%,报25742.65点;纳指上涨56.33点至9608.37点,涨幅0.59%;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82%,报3080.82点。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悉数上涨。其间,动力板块、资料板块和工业板块别离以2.65%、1.78%和1.29%的涨幅领涨;必需消费品板块涨幅最小,当日上涨0.2%。

在杰富瑞集团分析师史蒂芬·德桑蒂斯看来,商场是具有前瞻性的,当时商场体现是对六个月、九个月今后经济复苏局势的定价,他以为美联储此前为信贷商场注入流动性的操刁难提振经济而言是有用的。

个股方面,美大型科技股团体上涨。微软、推特涨超1%,苹果涨0.46%。

抢手中概股大都收涨,电商股体现亮眼。宝尊电商涨超10%,聚集涨逾9%,阿里巴巴涨3.76%,拼多多涨2.34%。流媒体方面,哔哩哔哩涨3.42%,爱奇艺涨2.99%。

当日,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涨幅为0.87%,法国CAC40指数涨幅为2.02%,德国DAX指数涨幅为3.75%。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洛里·卡尔瓦西纳表明,商场仍在张望,美联储此前现已竭尽全力支持经济发展,这对经济发展很有协助。分析师估计,包含欧洲央行在内的全球央行本周或将继续加强宽松方针力度。

商品商场方面,因投资者预期产油国或宣告延伸当时减产协议,世界油价2日明显上涨。其间,纽约商品买卖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36.81美元,涨幅为3.87%。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39.57美元,涨幅为3.26%。

外汇经纪商AvaTrade的首席商场分析师NaeemAslam以为,假如各方延伸减产协议,纽约及伦敦两地基准油价将会进一步上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3/337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