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2万 周二美股再一次强势上涨

依据全球疫情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显现,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340811例,累计逝世378359例。其间,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2万,累计确诊高达1828736例,累计逝世106046例。这个时分,美股的走势更让人意想不到,居然在周二美股再一次强势上涨的状况。

周二<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走势怎么

周二美股走势怎么

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虽然在美国面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上涨,并且在全美各地的反对活动等等的影响下,美股保持着微弱的上升气势。你看,在周二美股再一次强势上涨,其间,标普500指数收高,较3月份的近期低点已反弹逾越40%。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在曩昔七个交易日中有六日收涨。

现在,美股呈现涨势停不下来的局势,这样的状况可以说是,从3月下旬美国股市见底以来,美股的反弹,就从来没有停下过脚步,甚至连4%以上的回撤都没有呈现过,其强势逾越了一切经济学家的预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3/337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