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明确2.5天休假 将会利好哪些旅游概念股?

2.5天休假是你想要的吗?其实每个星期大部分市民是会有两天休假的,因为这是部分公司企业的规定。而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需要刺激消费,所以目前多省明确2.5天休假时间了,受此影响,旅游概念股引起关注,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旅游概念股走势

旅游概念股走势

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视觉中国(股票代码:000681)、金陵饭店(股票代码:601007)、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云南城投(股票代码:600239)、桂林旅游(股票代码:000978)、首旅酒店(股票代码:600258)等。

据了解,截至4月16日,已经有浙江、河北、江西等多省出台措施,鼓励推行每周2.5天假期。江苏南京、甘肃陇南等多地也陆续发文鼓励2.5天假期行列。所以现在2.5天休假,不少市民会选择外出旅游,而相关的概念股也值得去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28/250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