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实施2.5天休假 目前都包括哪些省市

对于上班族来说,休假是公司给予自己最好的福利,然而,关于休假调整通知都是非常重视的。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2.5天休假模式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国内多地实施2.5天休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都包括哪些省市已经开始实施这个措施。

2.5天休假模式

2.5天休假模式

2.5天小长假是什么意思?其实,这属于2.5天休假模式,也就是即周五下午+周末的小短假调休方式。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恢复经济成为当前一大重要任务,现在多地实施2.5天休假主要是为了刺激消费。

目前,已经有安徽、江苏南京、河北、浙江、甘肃陇南、江西等多地出台“一周2.5天假”的措施。这些举措的推出和落实,有利于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适当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

按照此次疫情来看,尽管线上消费需求全面爆发,但线下消费受到的冲击不容回避,餐饮、酒店、旅游等众多服务行业陷入困境。现在多地推行周末弹性作息,加上实行景区门票优惠措施,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

由此可见,种种利好原因都指向了旅游业,毕竟旅游业不仅涉及到餐饮、酒店、交通、景区景点、商超、娱乐设施等诸多领域,还关联到农业、园林、建筑、金融、保险、通讯、广告等其他配套产业部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