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省周末2.5天 把带薪休假制度落到实处

周末是休息的日子,所以人们也将其称为公休日,一周7天当中,按照我国实行的工作时间制,通常是工作5天,休息2天,当然,这并非强制的,不少企业也另有其他的时间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又一省周末2.5天休息,要把带薪休假制度落到实处。

鼓励周末2.5天弹性作息

鼓励周末2.5天弹性作息

自从复工复业以来,多地在重点实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推出各种政策推动经济回暖,刺激消费市场,于是又不少城市向民众发放消费券,也有不少省份推行2.5天弹性休息工作制,这样一来,民众们也将拥有更多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多出去旅行、逛街购物,从而提升消费率,如果人们只是待在家里,消费力自然不高。

继江西、河北、浙江三大省份推行2.5天弹性作息制之后,安徽省也在前天发布公告,宣布各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推行周末2.5天休息制度,所以说又一省实施周末2.5天休啦,真正把带薪休假制度落到实处,部分上班族将能拥有两天半的小长假。

2.5天的休息日,4.5天工作制,也相当于部分工作者每周只需工作4.5天,在两天周末休息日的基础上多休息半天,对很多人而言,半天已经能做很多事了。当然,弹性作息制度是鼓励各企业单位执行,而非强制性要求执行,更不是全省一刀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6/245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