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哪些地方实行2.5天休假 一起看看最新政策

现在对于网友来说,双休是一家公司给予的最大福利,基本上现在的公司都是单休或者单双休。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有些地方开始实施2.5天休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目前全国哪些地方实行2.5天休假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5天假期<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2.5天假期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称,4月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劳动节等假日旅游消费的通知》,提出各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实施周末2.5天弹性作息制度。

从相关报道可以看出,浙江、甘肃陇南、江西、河北、安徽等地都已经实施了这个政策,对于市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市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休息了。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7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