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股票涨幅偏离 近期有媒体关注线上业务

拉芳家化公示,公司个股于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2日与1月3日持续三个股交易时间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总计超出20%。

核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找不到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特大信息内容。最近,有新闻媒体关心公司网上业务流程进行状况。现阶段线上销售未对公司销售业绩造成重特大危害,公司仍然以线下推广业务流程主导。

2018本年度公司线上销售方式保持销售收入1.06亿美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98%。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线上销售方式保持销售收入7924.97万余元,占营业收入的11.3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4/84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