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获自然人举牌 最新收盘价为55元

买买买,一不小心买成了持股5%以上的重要股东。泛微网络3日晚布告,公司近来收到股东张晋榆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化报告书,张晋榆经过会集竞价交易方式累计持有公司77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增持

股票增持

泛微网络最新收盘价为55元,以此核算,张晋榆的持股市值约为4.26亿元。

简式权益变化报告书显现,张晋榆一向在对公司股票进行生意,整体是买得多卖得少。本年6月3日至12月2日,张晋榆累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481.93万股,增持价格区间为53.03元至69.98元;一起,张晋榆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5.03万股,减持价格区间为55.77元至66.19元。

据发表,至本年11月29日,张晋榆持有泛微网络774.0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10%。12月2日,张晋榆经过二级商场减持2.36万股,一起增持了2.4万股。

张晋榆表明,增持是根据对上市公司未来继续稳定发展的决心及对上市公司价值的认可,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增持或减持公司股份的详细方案。

回查泛微网络财报,在本年的一季报中,张晋榆初次出现在公司股东榜中,持股数量为404万股,占比3.94%;本年二季度,张晋榆进行了减持,至6月底的持股数量为305万股,占比2.01%;至本年三季度完毕,张晋榆的持股数量增至416.3万股,占比2.74%,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泛微网络是一家移动工作OA软件专业厂商,首要从事协同办理和移动工作软件产品的研制、出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本年前三季度,公司完成经营收入7.85亿元,同比增加26%;完成净利润7158.65万元,同比增加2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04/62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