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称美国封城像开派对 美股继续上行空间有限

近日,有美记者称美国封城像开派对,想完全扼杀病毒根本不可能,因为一些人在悄悄搞花园派对或烧烤、陪孩子出门玩耍等。有分析表示,如果美国疫情继续恶化,美国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封城像开派

美股未来走势

近日,《纽约时报》资深卫生记者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以美国目前的“居家令”,想完全扼杀病毒根本不可能,和中国比,“我们的封城就像个巨大的花园派对”:人们在悄悄搞花园派对、外出与网友约会等。据悉,特朗普政府此前预测单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将在6月1日达到日增3000例,与目前相比几乎翻倍。

分析师表示,美国四月非农系列就业数据将于本周五公布。非农数据向来存在较大的不稳定性,特别是在疫情禁止令下尤为显著。以近期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来看,本月非农数据不容乐观,如果失业人口增长超预期,对美国股市的影响将会是致命的。另外,在美联储重创预期下,美股继续上行的空间也已比较有限,涨势或难持续。

以上便是“美记者称美国封城像开派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了,但海外疫情并未结束,投资者们炒股谨慎一点是比较好的,毕竟一旦再次出现3月的情况,亏损将会非常严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6/260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