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飞系列Mini名典手表

2022年,欧米茄手表 (OMEGA) 碟飞系列名典手表迈入备受瞩目的全新升级Mini名典手表。全新升级手表的表带规格仅是26mm,针对追求完美精巧规格又独具风格的女士来讲,这颗手表可以说理想化首选。欧米茄手表最开始于1949年发布名典手表——Trésor,意指至宝,就是指那时候手表配备品牌的在历史上极为重要的“30 mm手表机芯”。欧米茄手表的30mm手表机芯可以说是造表业手动上链手表机芯的代表佳作,这是精确性能精减构造的象征,在业内备受关注。除开优异的手表机芯,超薄雅致的金子表壳的也成了名典原形手表经典的标示。2017年,欧米茄手表对名典手表开展尚新设计方案,在传统超薄的设计风格以上提高了手表的流线设计,展现出21新世纪现代简约的名典手表。在今年的,欧米茄手表又发布规格更加精妙的26mm名典手表,并引进设计灵感源于法国的经典“茹伊服装印花”设计风格全新的手表表带。

2款全金手表

全新升级名典手表包括2款由Moonshine 18K金推出的手表,闪亮美丽动人。在其中一款手表的表壳的、手表链、表针、钟头标尺乃至饰有绸缎纹路的仪表盘都由欧米茄手表独家代理研制的Moonshine 18K金做成,浑然一体。另一款则配搭由“大明朝火”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的米色珐琅表盘,饰以经黑化处理的罗马字母标尺,对比鲜明。

“茹伊服装印花”手表表带

欧米茄手表为Mini名典手表尤其制定了“茹伊服装印花”手表表带,将法国的精确特性与法式风格传统的服装印花造型艺术紧密结合,进一步体现出了Mini名典手表的无限魅力。表携带绚丽多彩图案设计的风格设计灵感源于18新世纪法国的凡尔赛宫东南部地区小镇崛起的一种面料印花设计,现如今,欧米茄手表将这一传统文化焕发新生,与Mini名典手表精致的设计风格相辅相成,尤其是配搭Moonshine 18K金表壳的和“大明朝火”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的弧形米色珐琅表盘,让人眼前一亮。

匠心独造

欧米茄手表从在历史上应用在壁毯和陶器里的茹伊印花图片中获取设计灵感,设计方案并发布三款独具一格的“茹伊服装印花”手表表带,每一款手表表带的花纹都与欧米茄品牌遗传基因密切相关。在其中,蓝色大海原素敬礼欧米茄手表与深海探索的浓厚姻缘,黑色蝴蝶图案设计代表着欧米茄手表适用人们航天航空探讨的传奇故事,鲜红色纹样图案则突显知名品牌对维护地球家园的不断热情。

Moonshine 18K金表壳的、米色珐琅表盘,及其与众不同的“茹伊服装印花”手表表带,这一款Mini名典手表将经典法式优雅与浪漫展现的淋漓尽致。

双圈手表表带

全新升级Mini名典手表还发布精刚款,并配搭“茹伊服装印花”双圈手表表带,亦饰有蓝色大海、黑色蝴蝶及其鲜红色纹样图案,时尚现代化的设计成手腕上增加别样魅力。

Mini名典手表精刚款配搭“茹伊服装印花”双圈手表表带,产生独特的魅力与一个全新的配戴感受。

名典手表的不同寻常

全新升级Mini名典手表的仪表盘上均展现有修长的罗马字母标尺,3定位点表把里的花型图案以鲜红色液体瓷器打造出,花芯处镶有一颗璀璨的钻石。沿袭名典手表的设计风格,手表表背选用镜面玻璃设计方案,饰好的品牌标志性“Her Time”装饰图案,尤其精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8/1061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