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是啥公司?海能达企业概况

海能达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号:002583.SZ)是公司总部我国深圳的经济全球化民营上市公司,1993年创立,是世界领先的专用通信及处理方案提供商,旨在为公共安全管理、紧急、电力能源、交通出行、工业等行业客户,在日常工作和紧要关头,给予迅速、安全系数高、大量连接的通信网络及解决方法,助推大城市更有效、安全系数高。

海能达致力于技术革新,不断将年净利润的14%上述资金投入产品研发,在我国、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建了9个研发基地。海能达积极开展并引领全球专用通信技术发展,已变成了全球流行无线通信模块机构的中流砥柱,是我国首个专用通信数字集群标准化的拟定企业,并积极推进捷变通讯、宽带通信、公专结合、紧急自组网、指挥调度系统等、紧急行业好几个领域标准规范规划的与制订,是全世界极个别全面了解TETRA、DMR、PDT、LTE、5G等前沿技术性并且拥有完善运用的高科技公司。

海能达在全球范围内配有超出100家子公司,有着来源于40好几个国近万名专业技术人员,与全球数千家合作方一起,为120好几个国和地域的企业客户提供恰似所需要的专用型产品与解决方法,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可以信赖网络的、更智能化的机器与应用,拥有更灵敏的环境感知、更加顺畅的团队合作和更快地响应速度,海能达商品获得越来越多领域客户的信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8/106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