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能够买特斯拉汽车吗?埃隆马斯克回复美国官网适用支付实施方案

  中国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午信息,特斯拉汽车美国官网适用应用BTC来支付。对于此事,特斯拉官网表明:“大家现阶段只适用美国本土的顾客应用BTC支付,未来会考虑到发展新的销售市场。”

  接着,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也在Twitter上表明,如今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汽车了。他称,付款给特斯拉汽车的BTC将保存为BTC,而不是变换为法定货币。

  埃隆马斯克还表露,2020年晚些时候,英国之外地域还可以应用BTC付款(选购特斯拉汽车)。

  以后,BTC股票短线上涨1000美金,现报5474五美元/枚。

  先前,特斯拉汽车曾在SEC文档中表露已选购那时候使用价值15亿美金的BTC。以后,有Wedbush投资分析师表明,特斯拉汽车买进BTC之后,已盈利超出10亿美金,超出2020年卖新车的赢利。

  相关信息:

  前不久,特斯拉汽车美国官网公布宣布适用应用BTC支付。信息一出,BTC一瞬间股票短线拉涨,上涨约1000美金。特斯拉官网表明,现阶段只适用美国本土的顾客应用BTC支付,未来会考虑到发展新的市常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称,付款给特斯拉汽车的BTC将保存为BTC,而不是变换为法定货币。

  早在2020年2月份,特斯拉汽车在递交给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SEC)的一份文档中公布,企业选购了15亿美金的BTC。特斯拉汽车称,投资比特币促使企业的项目投资有着更高的协调能力,以进一步分散化现钱项目投资并获得利润最大化的现钱收益。它还表明期待接纳BTC做为其商品的支付方式。埃隆马斯克也在接纳新闻媒体采访时曾表明:“BTC是一件好事,因此,我是BTC的拥护者。”

  那时候,也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汽车投资比特币的账目盈利约为9.三亿美金,比其2020年卖电瓶车赚的7.21亿美金还高于近30%。

  除开特斯拉汽车外,也有许多公司逐渐适用BTC支付或购买BTC。如Apple Pay也于2020年2月份逐渐在网络上、店铺和应用软件中应用BTC支付。美图照片也是耗资3.12亿人民币选购以太坊和BTC。但是,主流媒体于今天发布了引发热议《比特币冲高,风险要当心》,文章内容称“针对BTC的特性,我国监督机构经历清楚观点。BTC不具有贷币‘法律规定影响力’,应提升 危机意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4/548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