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卫冕《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以质量促进品值

9月22日,世界品牌研究所(GYbrand)公布《亚洲品牌500强》排名榜。李锦记再度登榜,排第376位。其实是对李锦记品牌知名度的嘉奖,是用户对李锦记知名品牌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和亚洲地区知名度的毫无疑问,都是李锦记在品牌创新、品牌成长、可持续发展观等方面整体实力反映。

多种荣誉加身,坚定不移“高质量”线路

工贵其久,业贵其专,好商品是知名品牌立足于的关键所在。前不久,李锦记还喜获了我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会授予的“全国各地食品类/调味品行业品质领先企业”、“全国各地食品类/调味品行业品质领跑知名品牌”、“国内产品质量检验平稳合格品”三项光荣称号,这都离不了李锦记针对产品质量的苛刻要求及规范。

李锦记34年以来一直坚持质量创新管理与品牌建设工作中,重视生产制造技术创新,根据认真选材、精确加工工艺、细腻品质管理,将企业产品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生产过程中,商品需要经过6道加工工序、64道质量检验,最后进到外包装、仓储物流以及与运送程序流程。在食品质量安全层面,李锦记不但从生产过程中搞好逐层管束,在外部管理工作,一样勤奋充分发挥做为食品企业的责任担当和责任意识,向每一位职工传递食品类安全文化。

夯实质量关键,传送品牌知名度

内塑文化艺术,外塑品牌。假如坚持不懈“高质量、有滋有味”是李锦记靠着生存的核心文化艺术,那样“品牌知名度”便是李锦记追求完美高质量主要表现。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的李锦记分外重视消费者对于的品牌信赖感,不过随着消费者对于质量及食品安全溯源的需求提高,李锦记过于执着高品质商品的优点也愈发明显。李锦记工厂全过程共设206个固体摄像头监控点,24个小时拍摄,并把监控中心设在扩大开放的“鲜香之行”工业生产旅游路线中,让顾客能够更深刻体会到产品安全性和追溯的一致性。

在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品牌信任度的前提下,李锦记还可通过创意策略向低龄化、多样化和人性化企业形象层面转型发展,在新产品开发层面积极切合年轻人应用要求,并及时发布几款商品加快年青圈内的渗入: “一挤即得”的李锦记耗油系列产品、“一包解决”的食谱式调味品系列产品,及其李锦记汤之鲜等多个自主创新食品调味料商品,一经推出便取得成功“出圈”,精确击中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用户习惯喜好,然后让消费者们构建对李锦记企业形象全新的认知能力,为品牌经营引入新知识

回望过去,李锦记以“让十三亿人品尝到更美味的味道”为企业宗旨,对质量的规定始终如一。看准将来,李锦记将始终坚持产品的质量的严格监督,根据技术革新、创新管理、商品创新驱动调味品行业新典范,将“高质量、有滋有味”的商品带来更多的顾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