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尚壹|打造出技术专业“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 助推企业更进一步

伴随着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知识产权工作获得了迅速发展。据有关资料显示,2020年全国各地专利权密集型产业增长值做到12.13万亿,占GDP的比例为11.97%。2021年前三季度,我们国家的专利权服务费出入额贴近2800亿人民币,截止到2021年末,在我国(没有港澳台地区)每万人口数量高附加值专利发明保有量做到7.5件。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公布的《2021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中,在我国关键字排名至第十二位,是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预估到2025年,每万人口数量高附加值专利发明保有量做到12件,专利权服务费年进出口额做到3500亿人民币,专利权密集型产业增长值占GDP比例超过13%……

图片1.png

综合性来讲,我国目前已经从专利权引入强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变化,知识产权工作已经追求完美总数向保证质量变化。

恰好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持续发展的强悍趋势与优良市场前景,中国专利权大数据服务平台如雨后春笋强盛下去。他们以国家专利局权威性为基础,以大数据服务为系统软件支撑点,根据对区域已公开发布专利权信息进行发掘、剖析,为各类本年度指标值每日任务指引方向,对地区及重点产业开展发展趋势、地区、产业链、申请者、研发部门、代理公司、运营状况、高附加值、行业领域等多个方面展开分析,对支配权变动、许可备案等工作进行监管,对服务年费、商标续展等信息进行预警信息,为全国各地知识产权主管单位即时把握所在地区专利权情况,开展科学论证给予重要依据。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中知尚壹,作为一家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早就在专利权大数据服务平台行业深耕细作培养了三四个秋春,总公司开设于广州,子公司遍布北京市、河南省部分地区。中知尚壹潜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面的知识产权代理,以专利权确定、知识产权交易为业务板块,逐渐延伸至专利权一站式服务及其非专利权类联通增值业务。

产品定位

中知尚壹坚持贯彻“诚信友善、以民为本、互利共赢、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精准定位为顾客智慧的成效给予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数据服务,致力根据网络技术等方式,为政府部门、企业主的智慧财产造就、应用、保护与管理方法给予高品质解决方案。

专利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摊销,中知尚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项目、维护专用工具、维护指导及其无形资产摊销的变现通道。

品牌服务

高质量服务是中知尚壹获得销售市场良好的口碑核心竞争优势,知名品牌为顾客打造出了“售前服务——售中——售后服务”全链服务项目。

售前服务采用一对一顾问服务,会先向顾客告之申请办理业务申请周期时间、所需资料、常见问题等;协助客户查询是不是类似,避开驳回申诉风险性;沟通交流申请办理计划方案,不断确定、改动;推送项目立项使用说明并制定顾客终生档案资料等。

售中井然有序搜集申请材料,并审批材料是不是合规管理;帮客户制做留学申请书,国际商报我国审理组织;为顾客传达审理通告、质疑文档等官方网各种文档;并将持续监管总体审核后步骤并不断更新案子情况,一切进度升级会到客户资料中并按时向顾客报告。

售后服务立即为顾客邮递注册商标、专利权、著作权等注册证,提示并协助用户在注册商标、专利权等使用中应当注意的事宜,直接证据保存等。除此外,中知尚壹引入了技术专业管理系统软件会对顾客专利权开展动态检测,避开人为因素过错造成产权年限被吊销或是失效等诸多问题。全方位检测期限为十年,一旦发现第三方可能会对公司造成威胁商标,系统会立即采取相应方法

图片4.png

服务特色

相比同行业服务平台,中知尚壹具备六大服务特色:

第一,高性价比。受权型、平衡型、维护型用户可针对不同要求,选择合适的编写交付标准和服务要求,丰俭由人,确保一切顾客都可挑选到比较适合,极具高性价比的服务项目。

第二,服务承诺全透明。交付标准、服务要求、均表现在合同里,充分体现服务承诺必达,承诺达不上可退钱摆脱行业潜规则

第三,成功率高。全部专利权土地确权及买卖业务流程均给予案前检索报告及其选购提议,检索结果不太理想可以随时停止后面申请办理,退回未出现费用,竭力防止中后期由于没有根据而消耗时间及其选购没有用的专利权,节约服务费。

第四,服务支持。应用自研发的视频监控系统平台交易,选购业界顶级系统软件和CRM操作系统,开展注册商标、专利权全过程数据库管理和监管提示、避免人为因素导致的权力缺失。

第五,可个性化。可个性化服务“内部结构急件、特定咨询顾问、技术性发掘及合理布局、查找剖析、知识产权学习培训、高附加值编写”等,满足用户的个性定制要求。

第六,服务项目范围很广。以专利权为主导,与此同时为用户提供其他非知识产权类个性化服务,为顾客成本低处理公司发展道路上遇到的各类问题。

2.png

中知尚壹是国家级别科技型中小企业,有着如商标专利智能化申请视频监控系统知识产权交易监测系统等各项软件著作。知名品牌致力成为中国优异的客户至上的专利权服务提供商,坚持不懈“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使企业更进一步”的发展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国家知识产权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