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 排名第一的外国品牌是美的

在深耕细作海外诸多国产品牌中,美的坚持不懈“在全球范围内造,为世界造”,从与时俱进迭代更新商品到聪慧家庭场景的构建,以独立创牌的优点,慢慢跃作为国外市场的引领者,并在全球范围内世界各国得到多种称赞。在其中在德国,权威杂志Markt intern于9月份发布了2022年度白电品牌排行的评选结果,在总榜单中,排名第一的外国品牌并不是日、韩、美等企业,反而是美的。

Markt intern杂志期刊自开创距今50年有余,是德国著名的零售杂志期刊之一。在此次评选中,Markt intern协同几百家零售商进行密名调研,从综合表现及好几个行业对世界各国知名品牌开展得分。美的法国不但在总榜单中处于外国品牌第一位,在别的细分领域的考试成绩一样优异,在其中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美的法国在全球范围内世界各国品牌中排名第二。

本次喜获权威部门的肯定,是美的法国执行高档转型发展对策,迭代更新几款差异化产品成就的反映。以979高档系列产品洗地机为例子,该产品系列由中国设计研发,并远销法国地域,其配备的微蒸气处理工艺,可以从不碰或水洗洁剂的情况下去除衣服表层的味道并降低皱褶,令衣服顺滑整平,因此达到本地客户的高品质护衣要求。在聪慧清洗场景中,客户仅需根据hOn APP扫描仪衣服标识,洗地机便能依据衣服类型给予合适的清洗计划方案,可自动设置洗洁剂的投放量,合理防止洗洁剂残余的状况。客户还能通过hOn生态体系,一键下单选购洗洁剂,轻轻松松享有方便快捷的洗衣服感受。

以高档转型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美的法国还在逐步完善供应链管理合理布局。以中国工厂较好的供应链体系和管理制度为载体,美的法国与零售商中间构建起开发者平台,并提升交流信息,为优良供给与需求的建设带来了有力保障。

美的法国在此次评选中的吸睛主要表现,为海尔智家提升知名度带来了助推。在深层次经济全球化的历程中,海尔智家还将继续完善产业链,更新智慧场景和生态体系,为顾客打造出高端生活感受,又为本身产生可持续发展的室内空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