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X to Earn大佬未来星进行1.4亿美元股权融资

近日,Web3 X to Earn大佬FUTURE STAR公布得到来源于Metaverse Tech、LNK、SkyG及其MW9等众多机构1.4亿美元企业融资,企业如今在文化传媒行业有着超出100多项核心专利,并且拥有阿联酋数字货币交易所车牌、国外MSB数字货币交易车牌等关键资质证书。这轮股权融资将用以壮大futurestar传媒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X to Earn挑选。

X9OY{T@DLLL}IKZ2)8SU[YV.png

项目简介:

重任:打造出web3元宇宙概念非常媒体广告新生态

企业愿景:让每一个客户都成为了一家移动传媒企业,每一个客户都是一个能够获利的流量入口

价值观念:创新传媒生态,根据注意力经济方式让每一个客户变成平台上的获益者,分享web3元宇宙概念传媒行业褔利

网络时代,客户的专注力十分宝贵,但是多数人并没注意到或者直接忽略了这一点。客户的专注力归属于定项平台流量,自身有的直接内置转换特性。更进一步的说,会直接把服务平台、店家或大用户赢利。埋伏下,客户要不变成付费用户,要不变成总流量/关注度服务提供者。

在web 2 网络时代,客户只是奉献自己的专注力,除开得到视听享受之外,没有经济效益。Web 3时代的来临颠覆了这一点,Future Star利用自身在文化传媒领域内的很多年积累,取得成功发布web 3时代的发展推广赚钱创新模式。将客户的专注力或奉献的人气与总流量将会和经济鼓励挂勾。可以通过收看广告宣传、参加互动交流、营销推广等得到服务平台公开发行的数字货币---金币。

项目模式:

要特别指出的是,Future Star的申请注册并不一定填好繁杂详细个人资料,更不用严格的KYC。在隐私数据维护方面,买卖透明色与此同时,数据信息被储存到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平台上。

Future Star带来了5种Watch to Earn即看广告赚金币的形式:

1、初学者申请注册应用奖赏:激励实名验证和真正应用;

2、满意度与推荐奖励:激励推广拉新、组队发家致富;

3、视频观看广告方案奖赏:激励客户收看广告宣传,专注力转现近在咫尺;

4、阅读文章、互动交流(评价、关注点赞)奖赏:与收看广告宣传片产生相辅相成,满足客户多样化要求;

5、跑步打卡奖赏:每日根据行走/跑步/快逃即可开始健走打卡签到获得货币盈利,自我健康管理,完成碳排放交易总体目标;

6、别的奖赏:高频率的产品升级及特色功能的持续发布,健全发展壮大传媒生态。

]Q_[7VAPX{{7W[W3S452H}5.png

以上基本上包括了一个客户从注册账号到应用时间段内的所有个人行为。客观的说,Future Star是目前市面上作用最齐、应用最理想的媒体广告商品,都是最可能真真正正创造web 3文化传媒新生态的一批潜力股!

项目亮点:

1、团队优势

核心团队有着特别好文化传媒和区块链技术跨业工作背景和创业经历,企业的文化传媒精英团队也是有多名是来自于奈飞、抖音视频、YouTube等大型企业高管,团队在行业资源与经验的优势很少见,在传媒业称得上男团;

2、投资模型及体制优点

投资模型是一个新项目大脑的和生命。大家都知道,绝大多数区块链项目尽管在初期很赚钱,可是在大多数新项目庞氏的底层思维下,客户的市场情绪难以不断,乃至绝大多数新项目都会造成投资人倾家荡产,新项目惨淡收场。Future Star在投资模型和体制里的自主创新称得上前所未有,新项目获得了英国剑桥大学和新加坡大学区块链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多名投资模型领域专家专家学者参与进来,根据有创意的投资模型的统筹规划,促使项目开发周期能够无限延长,市场情绪不断;与此同时,传媒生态中连接了广告商与用户两边,新项目根据自已的极大总流量,能够持续的获得广告商和品牌商的不断超大金额付钱,促使新项目具有很强的自我造血水平。

3、传媒生态优点

Futter Star绿色生态能够很容易让消费者理解和接纳,通过学习和查看广告宣传、推广拉新就可以挣钱丰厚的经济来源,坚信没有人可以回绝这种产品。随后,Future Star决不仅仅如此,传媒生态包含的商圈繁杂,可以这么说,Future Star是一艘汇集了Facebook、YouTube、Twitter、抖音视频、小红书的和TikTok的文化传媒航母,绿色生态所产生的规模经济效应与商业聚集效应,是所有单一文化传媒商品难以匹敌的。

未来星商业化的过程

5E$VLLVN)I1K4R}V%JT@M{J.png

1.变成总流量涡旋

现阶段,大量新闻资讯和短视频产品深深吸引客户绝大多数专注力,在注意力经济下,变成了吸钱主宰。随后,在注意力经济中,具体内容并不是是最主要的,经济发展的利益吸引住才算是关键所在,人逐利本能和基因控制,如果一个运用假如能让人躺着赚钱,终将无往不胜!Future Star就是这个样子商品,过不了多久,未来星就犹如手机微信、支付宝钱包及其Facebook一样拥有庞大高粘性的消费群体!这也是发展趋势相悖,人性使然!

2.变为Facebook和tiktok

得到总流量的第一件事是啥?

未来星是消费者不容易放弃高的捆绑性社交媒体APP。因此,未来星在成为总流量涡旋的第一时间便会打开多元化商业化的,让消费者挣钱的方法变得更加多,比较强,更随时。

3. 一步联接快速变现最终体

把总流量根据知名品牌广告的形式开展转现,实际上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一方面仅有那类有较高品牌效应的公司才可以玩得起找大咖拍一个不可以迅速得到转换的小视频;另一方面,平民玩家难以把粉丝们或是个人影响力累积到可以为企业产生股权溢价的level。换句话说,这也是头部玩家游戏的玩法,如同微信公众平台、小红书的。

未来星并没有局限于此,他相互连接了快速变现终点——广告商。

传媒生态中连接了广告商与用户两边,新项目根据自已的极大总流量,能够持续的获得广告商和品牌商的不断超大金额付钱,促使新项目具有很强的自我造血水平。广告商在未来星,自始至终都可以找到获得客户的方便快捷方式,客户还可以在未来星中取得持续不断的专注力收益!

汇总

Future Star商品自推出至今,已经获得来源于Metaverse Tech、LNK、SKYG及其MW9等众多机构1.4亿美元企业融资,企业在文化传媒行业有着超出100多项核心专利,并且拥有阿联酋数字货币交易所车牌、国外MSB数字货币交易车牌等关键资质证书。以“专注于每一个知名品牌被世界牢记”为企业发展品牌文化,开启了“三亿粉丝们引流方法方案”,建立小区粉丝群,全球共享领域褔利,看广告即挣钱,参加即分佣,共享获得资本,创享三大管道收益:广告费用,品牌商佣金、分销商分佣。未来星,主要搭建Web3.0元宇宙概念广告宣传绿色生态,从战略设计到用户信息、推广工具、创意传播完成闭环控制,进而激起广告行业无限大将来。

Future Star多次被彭博新闻社、全球福布斯、美联社、Nasdaq等主流媒体报导,并获得了币安网、kucoin等一线交易中心的热捧,天天都在不断接到浅池风险投资机构的投入意愿,在其中不乏有例如默多克等其他文化传媒商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