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SiP碰到汽车电子产品 在郑州富士康会弄出什么样的火苗?

交流大会完美落幕,共叙领域将来

9月28日-29日,由集团与CEIA电子智能制造联合举办的2022郑州富士康SiP & 汽车电子技术交流大会在深圳宝安产业园区盛大举行。

交流大会以“SiP & 汽车电子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与挑战”为主线,邀请到了7位重磅消息的SiP & 汽车电子行业权威专家亲临指导,20 家行业公司共同努力,吸引住深圳市工厂线下推广及网上约600 人参加,紧紧围绕SiP及汽车电子技术发展趋向与挑战、上下游产业链生产商技术革新、最好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法、工艺材料与机器设备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会致力于助推集团公司“电瓶车、数字健康、智能机器人”及其“人工智能技术、半导体材料、新时代通信”等“3 3”长远发展对策,推动SiP & 汽车电子产品产业资源优选、贮备、水平配置与优化布局,促进领域发展。

做为主办单位意味着,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平台研究中心罗奇协理、集团公司中间电子器件采购采购长褚承庆经理、集团副总裁兼郑州富士康大学教授陈振国医生依次就郑州富士康智能制造系统生态文明建设、有关技术储备、将来产业发展战略等内容发表演讲。

在业内权威专家共享阶段,世界半导体材料行业协会(SEMI)中国地区高级总监张文达、原日月光(上海市)生产制造副总经理陈文、芯和半导体科技(上海市)有限责任公司协同创始人兼副总裁代文亮、成都晶方半导体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钧、东南大学长聘教授兼安牧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辉、德赛西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凌剑辉、轻工部电子五所(我国赛宝实验室)电子器件检测机构负责人罗道军等7位业界重磅消息权威专家轮流讲谈,增添了SiP & 车辆电子相关行业行业资讯及其个人见解。

集团公司首席数字官兼智能制造平台责任人史喆医生表明,“3 3”是集团发展的主要发展战略,都是集团公司将来10年乃至20年快速发展的方向。此次会议对焦SiP,对焦汽车电子产品生产工艺,我希望你能和行业优秀互相交流,进一步了解汽车电子产品的现阶段发展趋势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大会上,郑州富士康更为出色的生态合作伙伴颁发2022年度“数据郑州富士康生态合作伙伴”的证书及奖牌,一共有23家单位获得嘉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