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北京公司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

提高顾客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和谐金融消费自然环境,贯彻“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的工作思路,平安健康险北京公司紧紧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理财知识进万家 争当客观投资人 争当金融业好网民”的活动标题,积极主动方案策划一系列线上与线下主题活动,面对消费者权益,宣传策划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专业技能,广泛开展风险防范,预防非法金融活动。正确引导消费者权益坚决抵制互联网金融谣传和金融负面情绪,共创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创新成效,达到美好生活需要。

一、初入职场布局,宣传氛围打满

活动进行中,北京公司对于企业内部人员方案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根据早会文档宣传、初入职场原材料布局及宣传教育短视频滚屏的方式,多方位构建金融知识宣传气氛,让我们在努力奋斗的与此同时,能够更加系统软件、更全面的学习金融专业知识,提高自身金融素养。

二、关心新市民,普及化金融常识

新市民是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新生力量,她们给我们城市现代化发展流血流汗,奉献自己的聪明智慧,立下了无可替代的贡献,理当遭受重视,理当享有城镇居民相同的权利和工资待遇。2022年3月,中国银监会、中央人民银行公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活动进行中,北京公司对焦快递公司、外卖送餐等服务业,为每日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员、外卖员送进健身器械及金融知识普及原材料,呼吁这些人在关心身心健康的与此同时,也可以提升金融业安全防范意识,争当优良金融业好网民。

三、走进社区,对焦“一老一小”金融知识普及

活动进行中,北京公司机构多部门联合朋友走进社区结合当前“利息高诱诈”、“非法融资”等窦汇区经济发展犯罪行为,通过现场放置宣传策划宣传牌、悬挂横幅,派发防诈骗宣传三折页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及经典案例解读。与此同时,对于青少年儿童及年青人等群体展开了八大利益漫画作品宣传册派发和《金融伴我成长》书本赠予。根据形式多样、不一样名义向社区进行当场风控系统和消费权益保护等内容宣传策划,提倡社区客观选择适合的金融业产品服务,提高居民风控系统观念

四 、守卫山区小学,为“向阳”送进温馨

北京公司走入了房山某小学,为学生送里的意外保障,并且为全体师生带去几台平衡车、篮球赛、保温水杯等文具用品。为该学校学生们给予商业保险最温暖的与此同时,根据浅显易懂方法,对焦青少年儿童普及化和金融互联网专业知识,向学校领导与老师分享理财知识和普遍电信诈骗案例,传递出客观消费观,协助师生们提高金融素养与风险意识,相互构建和睦平安的金融生态环境。

五、“你的快乐 平安守护”一站式金融教育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与教育宣传工作中,北京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北京公司、平安北京分行、平安产险北京公司、专精特新北京公司、平安信用卡北京市中心、在中国人寿保险东北地区最大的一个“新智享”服务项目店面——蓝海花苑客户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你的快乐 平安守护”一站式金融教育宣传教育活动。当场播放视频理财知识系列产品短视频、进行互动小游戏,在趣味性中往顾客普及金融知识

将来,平安健康险北分将继续对焦“一老一小”人群,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充足执行企业社会责任,逐步完善夯实金融业防护安全网,根据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提升群众金融素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