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航空携手并肩高合汽车同创“天地一体”翠绿色驾驶体验

近日,亚洲地区运输飞机最大规模的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公布与华人运通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知名品牌高合汽车签订合作协议,同创“天地一体”翠绿色驾驶体验。华龙航空为公务机用户提供一站式交通出行解决方法,是中国的第一家公布碳排放交易布局的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将采用高合汽车HiPhi X做为企业日常运作出行、集团旗下航服企业路面驳接出行及集团旗下公务机楼渡船出行,根据运用更为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来助力碳中和总体目标按期完成。

华龙航空携手并肩高合汽车同创“天地一体”翠绿色驾驶体验

为积极响应我国“3060双碳”发展战略,提倡低碳绿色发展趋势,华龙航空首先于业界公布碳排放交易整体规划,明确提出在2025年完成已有运输飞机、路面确保项目及办公室运作碳排放交易,于2035年完成企业总体业务流程碳排放交易目标。华龙航空曾明确表示,将遵照“节能降耗优先选择、相抵辅助”原则,根据数据航空公司基本建设、可持续能源运用、绿色生活房屋、低碳城市、绿色供应链、碳抵消六个科学合理高效的减碳途径来促进完成碳排放交易总体目标。

坚持不懈低碳发展,华龙航空与高合汽车携手并肩践行社会责任

低碳绿色发展战略都是华人运通的关键推动力。以智能驾驶、智捷交通出行、新型智慧城市“三智”战略引领下,华人运通希望用促进车路城一体化的研发技术和应用领域的落地式,提升总体交通出行经营效率,减少拥挤、安全事故而造成的社会成本,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性、高效率、愉快的将来驾驶体验。作为我国高档新能源汽车品牌,高合汽车将和华龙航空携手并肩贯彻低碳绿色发展战略,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且为公务机客户产生TECHLUXE®高新科技奢华感受。

可演变超级跑车SUV高合汽车HiPhi X集世界领先硬件软件技术性于一体,以“场景定义设计方案、软件定义汽车、同创界定使用价值”三大创新设计风格,开辟出里程碑式智能驾驶全新升级类目。华龙航空将在总部与香港总公司交付使用高合汽车HiPhi X车辆,并于其集团旗下的南昌市公务机楼中运用高合汽车HiPhi X车辆做为公务机顾客及发电机组游览车。与此同时,华龙航空集团旗下的路面航服企业宏达航服会逐步拆换目前汽柴油车系,将高合汽车HiPhi X列入其于北京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杭州市等地区路面接驳车队中。据了解,与同级汽柴油车系对比,高合汽车HiPhi X明显减少了企业续航里程二氧化碳排放。

高合汽车HiPhi X以绿色环保做为创新产品研发的立足点,贯彻低碳绿色发展战略

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表明,完成碳排放交易的价值不仅仅在于自已的节能降耗,更为重要根据公务机联接产业上下游,推进双方在节能降耗里的研发技术和应用创新。“高合汽车有着独一无二的先创设计和卓越性能,以科技引领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发展。我希望携手并肩高合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温馨舒适驾驶体验的前提下,尽可能治理空气污染,为可持续发展观做出贡献。”

华人运通高合车辆首席战略官张蓉表明,高合汽车专注于以个性化科技引领高新科技奢华的驾驶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我希望在贯彻低碳绿色环境保护上也成了先驱者,做出更大贡献。因而我们可以通过和用户、合作方携手共创,从环境保护材料的特性,到先进工艺的开发,再从客户用车的感受,在每一个环节上努力践行低碳理念。“本次与华龙航空的天地连动深化合作,就是我们彼此以创新能力共创模式,结合多维度交通出行全过程,让用户在科技奢华的互动中完成翠绿色绿色出行。”

据了解,在近日举行的2022国际性翠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中,华龙航空与华人运通不谋而合夺得低碳绿色巨奖,这就意味着在双方低碳绿色发展趋势领域内的努力和成效获得专业认同。

打造出“数据 翠绿色”航空公司,迈进可持续发展观之途

做为首屈一指的公务机营运商,华龙航空为公务机设备给予飞机场服务管理,为包机价格用户提供公务机租赁服务项目,有着包含我国、国外、欧洲地区、百慕大、开曼、马恩岛、根西岛、阿鲁巴、斯洛文尼亚等大中华区流行公务机注册地址的运转检修车牌,都是大陆地区第一家获得国际性安全运营规范IS-BAO第三等级认证公务机公司,业务生态连接了各个领域的大佬公司企业。

则在碳排放交易规划里,包含测算碳排放量、寻找节能减排技术规范、推动利益相关方一起行为、根据高品质减碳新项目相抵在所难免排出四个步骤。早期,华龙航空就已经通过众多主要措施来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包含向职工进行节能降耗提倡、完成无纸化、开启电子器件航行包(EFB)这些,并且于业界首先搭建遮盖公务机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智能管理系统,公务机用户可根据此系统软件清楚、全面地掌握飞机场详细信息及分配飞机场运行指令,以数字化技术为公务机客户关系管理飞机场财产,在进一步提高飞机场安全运营规范的前提下,还可以令飞机场财产获得更大化升值。

华龙航空以数字化技术助推公务航空可持续发展观之途

现阶段,华龙航空已经开始开发设计适用公务机公司的“碳管理”系统软件,根据对华龙航空运行系统、检修工程管理系统、智能管理系统、飞行记录系统及财务管理系统的数据互联融合,能够同歩测算存在于采用节能减排对策后,每一次飞行温室气体的排放,同时提供对应的节能减排计划方案,以贯彻公务航空运行时专业化、规范化、可量化和可追溯系统的节能降耗,积极主动推动公务机客户加入到碳排放交易历程中,完成公务航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观之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