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期货交易有夜盘交易吗?2022年9月30日晚盘如何休盘了?

因十一假期原因,国内商品期货2022年9月30日夜间晚盘中止买卖。

据上期所表明:自9月29日(星期四)起第一个没有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时间收市结算,天然橡胶期货合同的交易保证金占比调整至12%,涨跌停板力度调整至10%;锡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占比调整至16%,涨跌停板力度调整至14%;轻质燃料油、改性沥青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占比调整至17%,涨跌停板力度调整至15%。

10月10日(星期一)买卖后,自第一个没有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时间收市结算,全部种类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力度修复至原来水准。

与此同时郑商所表明:

对国庆期间一部分股指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力度做出以下调节:

一是自9月29日结算起,白砂糖、棉絮、纯棉纱、PTA、短纤维、花生仁、菜籽油、菜粕期货合同的交易保证金规范调整到10%,涨跌停板力度调整到9%,在其中菜粕期货2211合同的交易保证金规范仍然是15%;工业甲醇、尿素溶液、夹层玻璃、碳酸氢铵、苹果公司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规范调整到12%,涨跌停板力度调整到10%。

二是10月10日修复买卖后,自种类持仓成本最大的一个合同没有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时间结算起,以上种类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力度修复至调节前水平。

按标准实施的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力度高过以上标准化的,仍按照原标准实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