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十一国庆休息几天?2022年十一节假日日期货交易放假了多长时间?

据统计,因十一国庆原因,国内商品期货将莫谓日(9月30日)15:00休盘,今夜无晚盘,期货交易市场休盘9天,2022年10月10日(周一)早上8:55—9:00为每一个期货交易、期权合约的集合竞价规则。2022年10月10日那天晚上修复夜盘交易

销售市场信息回望: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22年9月29日大宗商品价格跌涨榜中农产版块环比上升的产品共7种,上涨幅度前3的产品分别是豆油(1.40%)、食用油(0.49%)、豆柏(0.31%)。

环比下跌的产品一共有4种,下滑前3的商品分别是生鸡蛋(-1.61%)、黄豆(-1.46%)、苞米(-0.10%)。

本日均股票涨幅为-0.01%。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22年9月29日大宗商品价格跌涨榜中建材板块环比上升的产品共0种。

环比下跌的产品一共有3种,下滑前3的商品分别是针叶树木桨(-0.18%)、瓦楞原纸(-0.18%)、阔叶植物木桨(-0.15%)。

本日均股票涨幅为-0.06%。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22年9月29日大宗商品价格跌涨榜中有色板块环比上升的产品共9种,上涨幅度前3的产品分别是白金(1.76%)、镍(1.70%)、铜(1.61%)。

环比下跌的产品一共有0种。

本日均股票涨幅为0.4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