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创造价值 平安发布“安全颐年”适老化服务项目

在幸福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带头机构数据助残活动,平安基本零售业务部高级副总裁颜恒受邀参加并分享“安全颐年”智能养老保障体系,与来源于中国电信网、阿里、蚂蚁集团、腾讯官方、盛泉养老、百度搜索等多家意味着及行业权威专家一同商议数据适老化发展趋势策略,并运行数据助残方案,用实际行动为“心怀感恩尊老”引入全新升级含义。

为助力促进老年人友善型社会经济发展,近些年,平安秉持“专业创造价值”品牌文化,深层次洞悉老年人群要求,从过去金融的业务查询,到日常生活、身心健康、资本等不同维度使力适老化改革创新,更新发布“安全颐年”服务生态,致力于助推老年朋友超越“贫富分化”,联接幸福颐年日常生活

图片1.png

打造出省时省力放心感受,分享数据时代红利

在传统金融业业务查询层面,做为金融业尖端科技的先驱者,平安积极推进服务项目专用工具及过程的“适老化”改革创新,构建更为智能化系统、人性化消费者体验。

通过线上,平安立足于“看清楚”、“找得到”、“弄得懂”三大目标,持续对业务全过程做“简”法。升级版的平安口袋银行APP 6.0版本号,再一次改善了适老化版本号,不但简单化界面交互、对弹窗广告开展全量屏蔽掉,与此同时规范了操作指引、可以延长短信验证码有效期限等。在简单化老人沟通流程层面,尤其设立人工客服电话专线运输,60岁以上客户拨通95511服务电话,可智能化绕过“繁杂”的互动重要环节,一键接入人工服务。

图片2.png

在线上,平安坚持不懈“多想一步、每天做一步”,用非凡服务项目为老年人客户体验做加减法。例如在营业网点打造出老年人绿色通道政策,与此同时配置不一样近视度数的老花眼镜、高倍放大镜,还提供了家乡话服务项目让老年朋友的业务查询全过程省的时候又放心;对于一部分没法驾临营业网点老年朋友,也是发布贴心的“服务上门”,依靠移动办理机器设备,上门服务给大家开户、重置密码等服务。这类有温度的服务拓宽,让老年朋友体会到平安无处不在关怀,也真真正正体验到新技术应用所带来的便捷。

更新颐年服务生态,联接美满幸福晚年时期

提高老年人群的满足感、归属感,是从容应对社会老龄化的的重要途径。平安以颐年绿色生态保障体系为依托,打造出“颐年店面”,建立“颐年学府”,产生颐日常生活、颐身心健康、颐资本三大服务层面。现阶段,平安已经拥有“颐年学府”社群营销上百个,“颐年店面”数十家,助推数十万老朋友联接幸福老年生活

“颐日常生活”层面,安全颐年根据跳舞、欢畅、钓鱼等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比赛,及其艺术插花、字画、手工制作等有趣有料的主题沙龙,打造出“幸福社交媒体聚场”,正确引导老年朋友走出校门,参加社交媒体,打开更为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例如2021年平安携手并肩全员K歌组织开展了“相聚韶华好歌声”比赛,在今年的乃是举行了全国各地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在幸福重阳节佳节来临之际,本次大赛即将迎来全国各地决赛。参赛选手美好的舞步和高昂的精神风貌,让广大老年朋友体会到生活的梦想与热情,也看到颐年生活中的无限潜能。

“颐身心健康”层面,平安在颐年店面免费提供的养生茶饮、开设公益性的健康检测会员专区根据配备“健康一体机”及其“中医学智能镜”等设施,给大家提供免费体验身心健康自助式检验、指标分析、评定筛选等工作、线下推广颐年店面还会继续深入开展保健养生系列产品沙龙活动,聘用专业老师开展零距离专家教授“慢性病管理”、“胃里身心健康”、“眼部健康”等实用性专业知识。客户仅需登陆平安口袋银行APP或平安云店小程序,进到“健康生活方式”,就可以预定进店检验或报考参加身心健康沙龙活动。通过上述方法,不断提高老年朋友的身体健康,为小伙伴们的健康财富服务保障。

“颐资本”层面,也可通过更新智能风控管理体系、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等形式,细心守卫老年朋友财富生活的每一步。作为一家更专业的金融企业,平安一直将老年人小伙伴们的资金安全铭记于心。根据《爷爷的手机》贴心小剧本、反诈骗快闪活动、反诈骗专题讲座沙龙活动等方式,不断普及化各种各样好用的金融业反诈骗专业知识,让“安全”真真正正陪在大伙儿身旁。

图片3.png

尊享人生美满幸福的晚年时期,是每位老年人盼望,都是每一个家庭的关心。平安将践行公司社会责任,以更有责任的“安全颐年”服务生态,为中国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奉献不一样的安全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