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城市个人名片 烟火气息重归!

上海市真不愧是魔都上海!遭疫情冲击以后,迅速重归国际化城市的兴盛。街边熙熙攘攘,的士后窗玻璃投影屏是北京的创新,为的士这一张城市名片增强了新科技原素。

转秋后,北京的的士后窗玻璃投影屏都是丰富多彩,各种各样投影广告伴随着的士在杭州的大街上绚丽多彩。来看疫情当下,商业服务已经恢复,知名品牌们按耐不住。这离不了上海政府施行的各类恢复现行政策,坚信持续推出恢复现行政策能让更多的公司摆脱疫情影响。十分可贵的是不仅国家在勤奋,北京的市属国企也十分勇于担当,据统计1万多辆的士后窗玻璃投影屏都是属于久事公司旗下碧虎高新科技,为了能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久事集团拿出累计1亿元的车屏网络媒体发起一场“抗击疫情你无私奉献 宣传广告我立减”的助推慈善活动,只需遭疫情冲击的小微企业都能够十分方便在碧虎车屏上完全免费推广产品广告

越发艰难时时刻刻越能看出来原色,北京的国营企业能和中小型民营企业并肩携手,渡过难关,这真真正正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担任!

image.png

自2022年9月“抗击疫情你无私奉献 宣传广告我立减”的亿人民币助推上海市中小型企业复工复产的慈善活动全面启动至今,社会上造成热烈反响和大力支持。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包含飞利浦新安怡、真爱梦想股票基金、用上、伴宠医等近百家品牌响应号召,有关公益广告视频界面在北京东单公园经常可以看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一场复工复产“考试”中,上海市久事集团以及集团旗下的碧虎高新科技用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展现出新时期公司的社会发展责任担当,展现了服务企业老百姓、回馈社会的价值观念,随着申城街边车屏的广告宣传策划让上海市这个城市更为温馨,那久违烟火气息就回来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30/1042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