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报道:普渡机器人 智能化外卖送餐新感受

伴随着近几年来福州市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出“数字经济”福州市样版,我市数字经济的经营规模于2021年提升5400亿人民币,一批业态创新、新方式相继不断涌现,从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给我们的生活产生转型。

尤其对于餐饮业而言,智慧生活正给福州市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据新华社报导,以福州市知名品牌“周麻婆”为例子,走入坐落于福州下杭路城市广场一侧的周麻婆智能餐厅,立刻就能体会到一段智能化幸福“食光”。在这儿,不仅能体验到智能化送餐机器人领着消费者就座手机点餐,还会有超级可爱的餐厅机器人全自动将餐品送至顾客身旁,智能餐饮带来的方便快捷正深层次消费者的日常日常生活

据了解,自打上年11月起,为了能重构顾客的用餐体验,周麻婆协同普渡机器人打造了周麻婆智能餐厅。在周麻婆的多个店面,来源于普渡科技的智能餐厅机器人“七天乐”、高档餐厅机器人“艾尔”和派送送餐机器人“胡芦”陆续入岗,变成了周麻婆餐厅里的“服务生”。

新华通讯社该报导传出没多久即破30万浏览量,到目前为止,浏览量早已累计曝出150多万元。

新华社报道截屏

踏入饭店,“胡芦”会前去迎来顾客的来临并把消费者引领到对应的饭桌旁,它超大型广告屏还能够向顾客强烈推荐店内特色菜品或者优惠促销。派送能人“七天乐”和“艾尔”也不遑多让,按住菜肴派送键,智能机器人便带着特色美食稳稳当当驶往相匹配饭桌,深受餐厅和顾客的五星好评。在享受美味之外,普渡机器人俏皮的语音对话、萌萌的神情等也深受消费者们特别是小朋友们的钟爱。

秉着让顾客“在家吃顿温馨饭”的初衷,自2012年发展至今,周麻婆早已发展趋势为全国近300家直营门店的餐饮连锁品牌。其快速发展的压根要素不仅在于精致的菜肴,也有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在饮食业面临激烈竞争的当下,周麻婆知名品牌携手并肩普渡机器人,选用智慧化科技手段重构消费者用餐感受,提高用户黏性,持续融入销售市场变化、改善服务,变成每一年超4000万顾客的挑选。用科技赋能服务项目,我们相信,饮食业的未来,将是那种更为智能化、智能化系统、更具“聪慧”的餐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