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论坛配套设施展览会及西安展会自然环境交流会在海口市举办

夏日的海口市,热情如火。7月27日,由西安博馆事务中心主办的欧亚经济论坛及西安展会自然环境交流会,在南方海宾之都海口市举办。西安项目投资合作局、西安市商务局、海南经贸委、三亚市商务厅负责人,知名企业意味着及社会各界特邀嘉宾等政、商、企人员,就西安未来的产业发展规划、经济环境、经贸关系等话题进行讨论。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继成都市、青岛市两站以后,西安市近年来在外地举办的又一场欧亚经济论坛配套设施展览会交流会。

“海南与陕西一直保持紧密来往,2021年5月11日,由广东省经贸委机构我省关键产业园在第五届丝博会上登台亮相。2021年7月16日至18日,海南省旅文厅各自机构海口市、万宁市等9个市县委县政府,海南海花岛、三亚国际免税城等近20家单位参与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性旅游博览会。”海南经贸委党委委员、局副局长崔剑在发言中表明,海南与陕西协作室内空间宽阔,三亚市与西安也可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期待依靠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关系展览会、消博会等高端会展活动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学习交流,共促社会经济发展。

“海口市做为海南省会,是自贸试验区基本建设成果展的重要对话框,是一座面向全球的国际之地,也是一座快速发展的新兴之地。”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董勇在致辞时表示,期待更多有实力公司、专业机构相聚海口市、落户口海口市。

“近些年,西安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搭建新发展格局,对焦基本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强市、全世界硬科技之都、丝绸之路金融中心等重要工作,全力推动19条关键全产业链集群发展,不断壮大5个千亿级产业群,倾力打造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海口市以生物技术、智能制造、绿色环保为代表的国家高新技术,以临空经济和招商引资为主导的服务业等,与西安市产业链互利共赢,交相辉映。”西安市委副书记、西安博馆事务中心负责人帝国根致词时对参会的创业者、特邀嘉宾发出“请更多关注西安市”提倡,并邀请大家到西安考察学习、参加展会办会、投资兴业。

西安博馆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联对欧亚经济论坛及西安展会自然环境作出了推荐。他说道,近些年,西安市展览业的硬件设施、展会知名品牌,及其展会经营规模、综合效益、服务保证水准,都得到了稳步发展,连续多年喜获最具影响力会展名城等荣誉。欧亚经济论坛已成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平台和“往西对外开放”的战略对话框,变成西边地区唯一的高层次、机制化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2022年,西安博馆事务中心(欧亚经济论坛学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欧亚经济论坛优点,引入亚信峰会优质资源,融合陕西省产业特色,方案策划举行主题鲜明、产业链清晰的系列活动,助推中西部地区经济贸易合作。

交流会上,来源于西安市商务局、我国(陕西省)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市管理委员会、西安项目投资合作局、西安浐灞生态区、沣西新城空港新城的代表,也紧紧围绕分别优点作出了精彩纷呈推荐。西安曲江国际性会展集团、西安市会展中心、西安市空港展览中心等单位意味着进行了交流讲话。(文:西安市出版业全媒体记者 刘宁 具体内容由来:西安发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