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硕电气设备是干什么的?美硕电气公司介绍

美硕电气设备成立时间2007年2月,是一家专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继电器控制件以及衍化实行件流体电磁阀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持续进行革新、自主创新和创新管理、销售市场由中国向全球拓展,争取使美硕电气设备成为全球电子器件优质供应商。

公司已建立和完善的质量控制管理系统软件,有着国外UL目 击试验室、法国TUV亲眼目睹试验室,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 一致性,满足各主要用途针对电磁阀类操纵件产品精度、耐用性等诸多方面的苛刻 规定。此外,企业获得了国外UL、法国VDE、法国TÜV、我国CQC及欧盟国家CE等产品 验证,满足不同顾客的多样化要求。

企业得到的主要殊荣包含:2021年(第34届)中国电 子元器件公司经济数据综合排序第九十五名、第三批专精特新“孵化器”公司、质量金鼎 奖、优秀品格奖、高新企业、温州市市长质量奖、金制经销商、省部级企业研究院。

美硕十分注重引入领域现代先进技术及先进的生产线设备,根据大规模技术性、设备维修,已经基本上做到全自动化生产量,是国内电磁阀自动化技术程度高的生产企业之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