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音电子器件发售进展2022:信音电子器件8月4日上面

信音电子器件(我国)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信音电子器件”或公司)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信音电子器件此次拟发行股份不得超过4,300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比例不低于25.00%。此次拟募资51,114.40万余元,主要运用于信音电子器件(我国)有限责任公司改建58000千件射频连接器新项目效音电子器件(我国)有限责任公司建研发中心新项目。定于深交所创业板发售,承销商为湘江证券承销。

信音电子器件主营业务为射频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连接器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等领域。射频连接器是一种依靠电子信号和分子热运动使控制电路接入、断掉或转换的作用部件,作为系统内的电子信号联接,是组成电控系统必需的基础组件之一。企业经过多年不断科研投入,在行业内已设立了较高的品牌形象,为全球知名的笔记本射频连接器生产商。公司是hp惠普、想到、asus、展腾等国际知名电脑品牌的合格供应商,及与广达、仁宝、英业达、纬创、和硕、鸿海、联宝等国际知名代工企业设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