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钱包获 “金融业社会化服务少女组合”殊荣 为金融业素质提高不断作出贡献

  

  2020年7月,深圳全面启动了深圳市住户金融业素质提高工程项目。此后,在深圳市委及好几个官方网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深圳网络金融研究会协同包含腾讯财付通以内的好几家社会发展金融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金融业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和青年志愿者小区金融信息服务主题活动,遭受了群众的极度认同和热烈欢迎。

  为了更好地进一步回应全省进行住户金融业素质提高工程项目,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站于近日协同粤海街道服务处、深圳网络金融研究会及各合作方,进行了住户金融业素质提高工程项目落地式深圳南山区的特点品牌项目——西山“金融业甜水方案”。在本次“金融业甜水方案”主题活动的运行交流会上,有关政府机构领导干部不但作了热情致词,还嘉奖了一部分在深圳市住户金融业素质提高工程项目中表現明显的金融企业,在其中财付通支付贸易有限公司就取得了“金融业社会化服务少女组合”殊荣。这显然是对qq钱包在维护交易安全性和金融工作方面的巨大毫无疑问和激励。

  一直以来,腾讯财付通在小区金融信息服务和理财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中左右了很多时间,曾一度走入小区为住户开展科谱,全力以赴守卫住户的qq钱包交易安全性和资金安全。2021年6月,qq钱包协同钱大妈小区生活超市,一同进行“守好钱袋,晚年时期享福报”的中老年理财知识普及化主题活动,完成了反诈宣传语菜肴社区活动总结;2021年11月,qq钱包走入水贝小区,专业为老人进行了“预防电信诈骗,守好钱袋”的理财知识宣传活动。同一年,qq钱包还主编了《我是金融安全小卫士》亲子互动教材,为众多青少年儿童普及化了安全支付、隐私保护、交易支配权和网络诈骗等层面的理财知识

  此外,qq钱包别的的地区子公司也在为了更好地提高住户的金融业素质而勤奋,例如今年过年期内,qq钱包大连市子公司就走入本地小区并进行了“散播反诈专业知识 陪着你安全过春节”等金融业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伴随着挪动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qq钱包在进行线下推广社区文化活动的与此同时,也线上上勤奋科谱理财知识,守卫消费者的qq钱包交易安全性。2021年公布的《反诈风云:谁是卧底》反诈动画大片就引起了网友的高度重视和激情关注点赞。

  本次被授于“金融业社会化服务少女组合”殊荣,即是对qq钱包以往工作中操作的毫无疑问,也是对qq钱包将来运行的全新升级希望。坚信qq钱包将来会在提高住户金融业素质的工作上做出更多的奉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2-28/870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