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工高精密是干什么的?恒工精密公司介绍

河北省恒工高精密武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05月25日创立,法人代表魏志勇。恒工高精密关键致力于精密机加工件及持续铸造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现阶段,公司已经产生“一项核心产品和工艺、二项关键主要用途”的“一体两翼”的业务布局。“一体”指高品质持续铸造铁件的生产量,“二翼”各是持续铸造铁件在空气压缩机领域的大批量运用与在液压机武器装备领域的大批量运用。

在设立了成熟的持续生铁生产工艺流程的基础上,2015年,公司进行全产业链延伸更新,从单一的持续生铁商品研发、生产销售延伸到精密机加工件的研发和生产,现阶段主营产品包含电机转子、液压阀块、导向套等,可广泛应用于空压机器设备、工程机械、注塑设备、传动系统武器装备等行业领域。

创立迄今,集团公司依次为好几个领域给予持续生铁产品及加工的一站式解决计划方案,及与海天集团、英格索兰科普柯、汉钟精机、东亚机械、徐工机械、三一重工等一批世界各国大型企业创建长期合作关联。

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液压气动动力机械、塑料机械设备、机械泵、泵浦、澎涨汽车发动机、风冷式空压机、精密机械制造武器装备以及配件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高精密持续生铁、生铁棒、铸造件、新材料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进出口业务(依规需经准许的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9/987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