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携手并肩深圳联通 共创高质量本地生活

6月22日,深圳移卡科技公司(下称移卡,股权编号:09923.HK)与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子公司(下称深圳联通)举办战略签字仪式,彼此承诺,在通信服务、商品给予、资源整合等行业创建战略伙伴关联。

移卡集团公司副总裁朱楚中、移卡集团公司自主创新市场部经理张磊、移卡集团公司当地利益产品研发副总廖志强,深圳联通纪委委员、副总罗炜,互联网技术BU经理张华、副总刘红海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字仪式当场

签订当场,移卡和深圳联通表明,彼此做为分别所属行业的优点公司,有着优良的信誉和充足的网络资源。应对现阶段纷繁复杂的市场需求局势,相互之间关键合作方,彼此也将充分发挥自己优点,联合在本地生活、商户服务等行业,探寻大量市场拓展的很有可能。

移卡是一家根据付款的领跑科技平台,目标是创建一个单独及可扩展的商业服务智能化生态体系,为商家和客户给予一站式金融服务、商家解决方法、及到店电商服务。在其中,到店电商服务为2020年后半年逐渐经营的新业务。

千千惠做为移卡集团旗下的本地生活业务流程知名品牌,以“爆款 预购 限时抢购”为方式,根据手机微信、抖音短视频等方式为用户账户给予当季、甄选、质量商品。2022年5月1日,千千惠领跑领域在全国市场发布“随心所欲退”作用,适用客户没有理由随时随地退和到期系统自动退,已经成为本地生活行业的一匹黑马,最近服务平台单天GMV已持续数日提升1100万余元价位。

而深圳联通做为支撑点党政军系统软件、各个领域、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通信企业,抓牢深圳市“双区”推动、“双区”累加、“双改”示范性的战略机遇,加速全方位企业战略转型,联手产业链多方,做好融合创新“团体比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稳中有进。2021年,联通将“联通掌上营业厅APP”更新改名为“联通APP”,与餐馆、交通出行、文化艺术、游戏娱乐等领域头部企业进行协作,发布了饭卡、电影票和买东西为主导等系列产品平台产品。

在其中“联通APP”中“饭卡”与千千惠服务平台十分切合,本次双方合作,可以合理弥补中国联通“饭卡”商品中小商家的空缺,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宽千千惠获客渠道。

此外,移卡高新科技也有着普遍的店家基本及金融服务客户。依据全新财务报表表明,截止到2022年第一季度,移卡高新科技活跃性支付服务商户数量达约748万,精准推送顾客总数超9亿。移卡普遍的顾客基本将助推深圳联通增加To C端业务流程接触点,提高用户规模,提升群众经营收入。此外,移卡高新科技还可以融合深圳市联通政企商品,为中小微商户给予充足的通讯个性化服务,助推中小微店家开启智慧经营新局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