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高股权做什么?沥高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市沥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HANGHAI LEADGO-TECH CO. , LTD.)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复合材质产品研发和生产和售卖的高新企业。

企业秉持“高效率、安全性、本土化、一步到位”标准,专注于真空包装袋辅助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而且积极主动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技术应用生产制造和生产加工性能卓越复合材质磨具。现阶段,公司产品早已普遍应用于风力发电生产制造、航天航空行业,并包含城市轨道、医疗机械、电子产品、车辆、游艇制造等数十个领域。

企业已经完工一个研发中心和2个智能化加工厂。

研发中心有着一支专业的工艺研发部门,已获得近50项技术专利;企业加工厂有着好几个智能化生产线和优秀的生产线设备及其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全部加工厂早已顺利完成AS9100航天航空质量认证体系。

企业在澳洲、南美洲和欧洲地区等地开设市场销售服务体系。借助普遍的经销网和专业性的技术团队,企业已建设了健全的销售保障体系,将来将为世界各国复合材质领域的广大客户给予更为技术专业而稳定的服务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3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