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股权是做什么的?yahoo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浙江省yahoo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生产制造汽车驾驶座椅零配件公司,位于浙江瑞安市塘下镇前行工业园区。目前企业占地总面积 8000 m2,总建筑面积 11000 m2,注册资金3000万余元,有着固资9000万余元,员工300余人。

主要产品:坐椅座盘、椅背、腰托总程、汽车头枕支撑架、竖向调节机构、滑轮滑道、护栏支撑架、保险带总程,汽车油门钢缆线等。 主要客户: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集团、大众、富维江森企业、长春市李尔公司、长春市佛吉亚企业、长春市五菱宏光 -- 奥托立夫企业、长春市格拉默、长春市旭阳坐椅企业、上海市延锋江森企业、上海市佛吉亚企业、上海英提尔、上海市德国科、南京市奥托立夫、一汽青岛汽车制造厂等大中型企业。已通过ISO/TS16949:2002国际性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2004自然环境体系认证。

企业因发展趋势要求早已确定在世纪狮、成都市和长春建设三个全新升级的生产地。世纪狮总公司占地总面积20000平米,使用面积50000平米总投资1.2亿(2013年完工);成都新工业厂房占地总面积40000平米,总建筑面积30000平米总投资6000万(2012年8月底完工);长春新工业厂房占地总面积20000平米,使用面积12000平米总投资5000万(2013年底完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23/954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