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金饰受追捧 黄金零售价格暴涨至500元

女性们往往偏爱首饰产品,不管金饰、银饰,好看的就得买买买,而黄金首饰作为保值产品,也深受一些投资者的青睐,近几个月来,国潮金饰受追捧,但金价却一路走高,目前黄金零售价格暴涨至500元每克,比今年1月份上涨了一百多块钱。

国潮黄金首饰受欢迎

国潮黄金首饰受欢迎

我们都清楚,黄金价格一般是比较贵的,金项链、金吊坠、金镯子、金戒指等黄金产品琳琅满目,有钱买黄金首饰,大部分是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于是每当提起中国黄金的消费者,人们总能想到“中国大妈”,今年国潮金饰受追捧,难道是“中国大妈们”解套了?

据报道称,2020年4月份以来,伴随着国际黄金价格的一路上行,也影响到国内的金价,使其持续走高,在深圳一家金店里,相关负责人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国潮金饰受追捧,每克黄金零售价格暴涨至500元,原先在1月份是每克390元,现如今涨了100多。

黄金首饰价格上涨

黄金首饰价格上涨

该负责人表示,小克数的黄金产品,受粉丝文化、明星文化影响,黄金饰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虽然疫情期间,成本也在提升,黄金珠宝店的订单还是下滑得比较严重的,所以为了增加销量,黄金珠宝门店也开拓了一些线上销售渠道,找寻线上客户,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个人定制产品备受好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6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