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投资人守候方式 中欧基金举行“牛欧欧” 线下推广打卡活动

8月6日至7日,由中欧基金、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携手并肩推出的“牛欧欧”线下快闪店——《动物特长班》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宣布现身。与此同时,那也是中欧基金在今年的重磅推出的“亚太守候 ”副品牌入驻的又一场地。做为中欧基金副品牌“亚太守候 ”的创新探索,该主题活动根据任务打卡、知识科普、趣味问答题等亲子活动方式,将动物知识与基金知识紧密结合,以求向广大群众更加形象地传送“长期主义”、“一起成长”等恰当投资方法

中欧基金协同南京市红山动物园举行“牛欧欧线下推广打卡签到”投资人守候主题活动

线下推广首次亮相,构建感情幸福感

实际上,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迅猛发展,在我国基金投资者总数达到6亿价位(数据来源:中国证券投资中基协《2019年全国公募基金投资者调查报告》,2021年3月9日),投资讲座工作中已经成为以证券基金为代表资产管理机构的重要任务之一。中国证监会2022年4月公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证券基金要“塑造以投资人权益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加强投资者适当性监管”、“积极主动扩展不断营销推广,自主创新投资人守候方法,增加投资者保护幅度”。

“践行社会责任,追求完美在更多方面为社会创造财富”是中欧基金企业文化规则之一,也是其投资讲座工作中始终坚守的发展理念之一。在中欧基金来看,坚持不懈搞好投资讲座恰好是基金行业的长期主义。根据投资讲座,证券基金管理方法人可正确引导投资树立正确投资方法学习培训必须的专业知识技巧,鉴别机会与风险,进一步地解决“基金赚钱、小股民不挣钱”问题,协助投资人获得感情维度的幸福感。

因此,中欧基金于今年宣布发布副品牌“亚太守候 ”,以投资人权益为基础,用专业守候投资人发展,紧紧围绕“项目投资全旅途”,用自主创新易懂的投教新玩法,在售前服务、售中、售后服务每个接触点里守候投资人获取知识,把握并规避风险树立正确投资方法,构建高品质、系统化的投资者教育贴心服务。

应对现阶段投教工作中智能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亚太守候 ”在打造“特色化”投教具体内容的前提下,更加重视投教的“创新化”,勇于探索更有意义、更有创意的投资人守候及教育模式。此次与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合作的“牛欧欧”《动物特长班》主题活动,恰好是中欧基金在投教形式上的又一新模式。做为“亚太守候 ”副品牌的线下推广首次亮相,该主题活动对焦暑假亲子互动情景,为投资提供更加多样化长期性守候。

锐意进取,助推长线投资守候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至今销售市场历经大幅度波动,投资者情绪挫败,“亚太守候 ”根据开发设计多元化的精典创新投教频道,运用宣传海报、文图栏目、声频、小视频、直播间等10多种方式,遮盖欧耶、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号、抖音视频、小红书的等各个自媒体平台及自运营平台,对于不同种类的基金投资者,生产制造多元化投教具体内容,多方位守候投资学习培训合适自已的投资理财专业知识、提升投资基金水准和风险分辨能力。

中欧基金代云锋根据亚太直播房间与投资人网上沟通交流

以《中欧直播间》为例子,该频道通过专业、深层直播间,向投资者传送全新的市场讲解和更专业的投资方法,开播以来场均精准推送投资人超50万,总计精准推送已超1600人次,备受投资人钟爱。与此同时,《欧欧学理财》、《欧欧学定投》、《图说》等文图栏目,抖音视频《1分钟理财经》、《牛欧欧de欧气秀》等短视频栏目,用轻轻松松、简单语言表达为投资者解疑释惑,帮助他们方便快捷地学习正确投资基金专业知识。除此之外,像《24节气定投》、《牛欧欧的光阴故事》等各种超短视频,在全年度每个重要节点里进行守候投资人的画面,将投资讲座渗入日常生活场景。

憧憬未来,中欧基金表明,将坚定不移不断探寻的脚步,在不同投资人接触点里找寻守候情景,在各个项目投资困扰中搞好长期性守候。在助推投资人资本资本增值以外,中欧基金更希望通过陪伴的方式与投资人“一起成长”,消除目的性,积极主动感恩回馈做为股权投资基金人的社会价值,努力为基金行业“从高速运行发展趋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持续贡献力量。

股票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托管人服务承诺以诚实信用原则、勤勉尽责原则管理方法和运用基金资产,但是不确保本基金一定赢利,也不保证最少盈利股票基金的过往销售业绩并不是预兆其将来呈现,基金托管人管理方法的其他股票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主要表现的保证。你在作出决策以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股票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述等产品法律文件和风险揭示书,深刻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慎重考虑本基金存有的各类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自已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状况及销售适当性建议的前提下,客观判定并慎重作出决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2/999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