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今天18点出来了吗 这间美企回应来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研制情况备受关注,今天早上有网上消息传出,美国一家基因工程公司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将在今天18点推出。针对这个消息,该公司Greffex表示新冠肺炎疫苗的确已经研制完成,但还没推出。

新冠肺炎疫苗研制完成

新冠肺炎疫苗研制完成

根据该公司负责人回应,疫苗将发送至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一起进行动物试验。而像中国和越南这样的国家都有自己的机构来执行他们的检测规定。该公司研究的新冠肺炎疫苗正等待政府审批。

此事件出来后,不少人惊讶美国研发新冠肺炎疫苗速度之快!其实我国安徽企业也已经完成研制疫苗,并且已经在动物中试验,只是距离人体试验还有一段距离。不管怎么样,就要疫苗可以早日出来,就是一件好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