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研制出疫苗可能吗 新型肺炎解药什么时候上市

截止2月18日,新型肺炎疫苗还未研制成功,很多人想知道什么时候研制成功。大家认为,3个月研制出疫苗可能吗?虽然说凡事皆有可能,但新型肺炎解药研制成功及上市,肯定是需要时间和技术的,大家需要明白这一点。

疫苗研制

疫苗研制

其实,疫苗研制没那么简单,也不是一时三刻就能研制成功的。或许,大家应该了解一下研制疫苗的过程。李兰娟称,分离病毒毒株,意味着我们已经拥有了疫苗的种子株。通过疫苗株以后,我们就可以制备疫苗。制备疫苗要有个过程,拿到疫苗株需要一个半月,之后还需要一个半月的审批过程。可想而知,疫苗研制且上市,是一个多么复杂与困难的过程。

专家张林琦也预计,本次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制进展会加快。“我们预期在2-3个月后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现在科学家和医生院士以及药企,肯定会加快研制疫苗进展,但希望大家给与他们时间与信心,相信他们会有好消息公布的。

至于研制出疫苗的时间,现在谁也说不准。有可能3个月就能研制出疫苗,也有可能半年就有解药治愈新型肺炎,反正都是预测,不一定成真。总之,困难是需要克服的,研制疫苗会有很多困难,但前进的道路上,不会让这些障碍阻止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1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