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号新冠疫情能结束吗 哪些行业已恢复运营?

最近这几天全国确诊病例下降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那么3月1号新冠疫情能结束吗?各个行业可以正常复工没?据了解,早在10号就已经陆续有企业投入复工生产准备中,不过企业恢复运营首先要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

疫情

疫情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全国确诊病例只有394例,确诊人数比之前下降了不少,也就是说在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战胜疫情了,不过目前在治疗的人数还是非常多的,现在说3月份能不能结束疫情还为时尚早,不过现在情况逐渐好转,我们离胜利已经不远了。

目前,大家都很关心3月1日疫情能否得到缓解,因为3月1日正好是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一些企业也在考虑3月1日返岗的日子。当然,也有许多人在家里被“禁足”了许多天,几乎无法安静地坐着。他们也想在三月出去工作赚钱。

现在,新诊断的患者数量将逐渐减少,治愈和出院的患者数量将继续增加。在3到5天内,接受诊断和治疗的患者数量应该减少而不是增加。这意味着与现在相比,不再需要严格控制、隔离等方法,不再需要在车辆运行、时控制人员的移动,也不再需要严格控制公共场所。但现在说疫情将被控制还为时过早。

记者1月31日从省人民社会福利厅了解到,省防疫指挥部办公室已明确,2月9日24:00前需要复工的企业属于上述五类,应向当地县(市、区)级防疫指挥部备案。目前,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卫生等。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的生产、运输和销售等防疫和控制行业已恢复正常运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4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