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Airwallex空中云汇喜获跨境电子商务雨果奖“2021年度最好跨境电商金融业”奖

  

  2022年跨境电子商务全世界发展趋势新闻发布会暨跨境电子商务雨果奖交流会将于2022年2月18日-19日举行,Airwallex空中云汇做为2021雨果奖“最好跨境电商金融业”奖的得奖公司,到时候也将领到这一份殊荣。

  做为不可多得的业内热血传奇,Airwallex空中云汇将发展趋势目光切实于在全世界范畴内的众多我国,完成了针对130好几个国家和50多种多样贷币全世界付款网上的遮盖。要求是行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在适用貿易自由经济和经济发展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大环境下,在我国紧紧围绕新一轮的高质量扩大开放对策,Airwallex空中云汇做为专注于建立全世界金融业基础设施建设,颠覆式创新各种规模企业跨境电商经营的付款服务提供商,也迈入了较好的未来发展室内空间。

  改革创新,2021迎丰硕成果

  伴随着貿易自由经济的不断开展,在国际性标准内的跨境支付要求也在日渐扩大,Airwallex空中云汇自始至终专注于建立全世界金融业基础设施建设,颠覆式创新各种经营规模的公司跨境电商经营,不断联接创业人、创业者、创始者与全球每一个角落里的无尽机会。与此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努力打造更高质量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法,助推大量的公司完成全世界提高。而且其凭着本身的持续勤奋,努力创造在跨境支付行业上的规范性和规范化,完成公司要求中间的更强对接。

  不仅如此,Airwallex空中云汇在发展的6年历程中,完成了2亿美金的E轮股权融资和1亿美金的E1轮股权融资,在全世界范畴内有着了20个办公室地区、近1000名职工。2021年还获得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车牌;不断扩展在北美地区、亚太地区、EMEA等地域的业务流程;并发布网上卡收单业务、云汇Visa卡等新品,进一步丰富多彩产品线,提高客户体验。

  坚定信念,获得业内五星好评

  自2005年创建至今,Airwallex空中云汇获得的公司造就和领域殊荣数不胜数。在CB Insights公布的2021第四届全世界Fintech 250强排行榜中,Airwallex空中云汇持续第四次取得成功当选;在毕马威中国《2021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汇报及排行榜上,Airwallex空中云汇持续第三年当选“领跑互联网金融50公司”;与此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做为唯二上榜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凭着在金融业尖端科技的自主创新造就,当选创投圈2021中国香港独角兽高达排行榜。

  不难看出,Airwallex空中云汇早已在领域范畴内拥有很高的发展趋势造就。坚信在以后的进步历程中Airwallex空中云汇会凭着本身高品质的知名品牌及设备整体实力,进一步促进本身进步的与此同时,为世界范畴内大量公司给予更有價值的贴心服务,助推其完成全世界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3/842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