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同舟 渡过难关—北京长安国际性私募基金情暖“疫”线

  前言:“1月9日早上,北京市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向西安慈善总会捐赠物资4万个N95防护口罩、1万瓶免洗消毒凝胶、4千双胶皮手套、600套防护衣及8百个防护面屏等近6千件疫防物资供应,使用价值32万余元,用以一线抗疫工作中必须,以身体力行再度呈现了长安信托企业担当。”

  自西安市这轮疫情爆发至今,长安信托做为当地金融机构,第一时间回应省纪委省、市委市政府市、监督机构、协会及上级领导呼吁,打开多方面连动,密切布署,快速,以形式多样助推西安疫情防控工作中,运行“北京长安慈-抗疫与共股权并购基金”管理决策,资产用以捐助西安交大研究生考试所需疫防物资供应,及困境儿童心理状态援救。在抗疫一线,长安信托建立起员志愿队,12月31日将我国信托行业股权并购基金增援的上百万抗疫物资捐赠给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本次,长安信托员志愿队重新出发,将北京市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32万余元抗疫物资捐赠给西安慈善总会。北京市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北京长安国际性私募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其公司股东一同注资开设,也是信托行业第一家公益基金会。

  

  1月9日早上,一辆辆载满长安信托1000多位职工善心的抗疫特种车辆驶进西安慈善总会仓储物流核心,长安信托张胜领着企业员志愿队提早赶赴现场,快速协助工作员机构运送、汇总进库,并开展实地工程验收。与此同时,西安慈善总会在第一时间融洽分派,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员送去防治和关怀祝愿,协助大伙儿渡过难关。

  

左:长安信托张胜
右:西安慈善总会副理事长庞武平

  西安慈善总会副理事长庞武平最先向长安信托的无私援助表述了感激,并向北京市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授予了捐赠证书,大疫绝情,人间有爱。本次捐助的物资供应立即改善了防治局势比较不容乐观地域的物资供应急缺迫在眉睫,展示出了西安市当地金融系统和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敬业精神,为全省击败肺炎疫情增加了自信心和能量,相信根据多方勤奋,一定可以尽早打胜这一场疫情防控对决。

  长安信托股权并购基金部经理张剑平表明,“自西安市这轮疫情爆发至今,大家密切关注抗疫一线状况。长安信托做为当地金融机构,第一时间打开多方面连动,对大家西安市肺炎疫情局势、抗疫存有的艰难情形实现了商议,激发能量打开购置第二批次32万余元的抗疫物资捐赠给西安慈善总会,并根据她们为迎战在第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和受肺炎疫情困惑的城中村改造流动人口送去善心。”

  

  当天下午,长安信托员志愿队又日夜兼程赶赴财局和西安雁塔区疫防总指挥部,把物资供应第一时间送至财局下沉一线党员干部和九个城中村改造防治部。长安信托将再次执行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适用疫情防控工作中,助推西安市牢筑抵御肺炎疫情防御,与西安市人民风雨同行、渡过难关。

  长安信托自2008年开设第一单抢险救灾公益性私募基金、2016年宣布创办北京市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一直热衷于公益性,时时刻刻关注大局意识,积极响应,相继创立了抗洪抢险、扶贫攻坚、抵御新冠肺炎疫情、适用低碳环保等多种类型股权并购基金,北京市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2019年被称为3A慈善基金会,在公益性之途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表述着长安信托的公益性志愿精神,呈现着信托行业的责任担当。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0/847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