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卡可以取钱吗 哪几种情况可以取现出来?

其实医保卡便是咱们的身份证相同重要的,并且现在许多人都有医保卡的,咱们都知道医保卡无论是去医院治病或者是拿药都能够报销的。但是现在,有些人咨问询医保卡能够取钱吗?

医保卡在咱们的日子中起到很重要的效果,想必咱们都知道的,不过现在,医保卡运用已经是十分遍及了。但是问题来了,究竟医保卡里面的钱能够提取出来吗?这个问题是不少人重视的,那么,哪几种状况能够取现出来?一起来看看!

榜首,参保人逝世:继承人能够将医保卡中的钱本息悉数取出,也能够转移到自己的医保卡中;第二,参保人出境:凭仗出境证明等材料处理提取账户余额的事务;第三,带有银联功用的新医保卡:即银联社保卡是能够取钱的,条件是持卡人预先用该卡在相应发卡银行存过钱,存款账户内的钱能够取出,医保账户内的钱不能取出(只能用来付出医保费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5/76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