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科技赋能索赔 自主创新提升服务

  2020年,终究是非凡的一年。肺炎疫情突发性,各领域都遭受一定危害。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坚持不懈以顾客为管理中心,以自主创新为驱动器,重磅消息发布索赔包办代替、靓车无痕迹服务上门大礼盒等自主创新服务项目,持续提高理赔服务水准,达到顾客多元化的服务项目要求。

  “平安好车主”APP一站式索赔

  肺炎疫情期内,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第一时间启用网上翠绿色索赔安全通道,顾客根据“平安好车主”全程无触碰索赔,适用自助式举报、自助式现场勘查、客户数据提交、网上受权、赔偿款确定等索赔作用,全步骤网上化。巨大便捷了顾客。数据信息表明,2020年,平安产险深圳市分公司车险网上索赔案子占有率超93%,合理提高了索赔时效性及顾客的索赔感受。

  日前,69岁大龄的刘大爷开车交通出行不小心与别的车子产生撞击,因为刘大爷年龄很大,不明白怎样实际操作“平安好车主”,在现场勘查员的细心引导下,刘大爷迅速就学好网上化索赔,将索赔原材料提交至系统软件相匹配部位,最后进行车险理赔。

  索赔包办代替,尊享方便快捷日常生活

  上年4月,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重磅消息发布“索赔包办代替服务项目”,根据“网上预定,线下推广服务项目”的自主创新方式提升服务感受。顾客网上预定确定接送车時间和地址后,服务项目运营专员会准时抵达,把车去往顾客特定的名车汇开展检修,检修进行后,把车开回顾客特定地址。巨大解决了深圳市地域众多买车人工作中忙碌,没法立即将靓车寄修的难点。

  疫情防控常态情况下,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一直坚持“将简易交给顾客,把繁杂交给自身”的服务宗旨,持续提升理赔流程,降低顾客接触点,勤奋让顾客尊享方便快捷日常生活

  靓车无痕迹,暖心服务

  除此之外,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发布“靓车无痕迹服务上门大礼盒”,完全免费上门服务为买车人出示凹痕修复、刮痕打磨抛光、车体喷漆、胎压监测装置、夹层玻璃保养及四液查验六大服务项目。顾客根据网上预定服务项目,就可以轻轻松松为靓车做“全身上下SPA”。

  凹痕修复和刮痕打磨抛光服务项目可处理绝大多数小刮小碰案子中的车体损害。近日,顾客田女性发觉停到楼底下的靓车好几处被刮伤,在寻找物业管理协助未果后,顾客挑选报商业保险解决。现场勘查员在场后发觉车子是表层刮伤,因此向田女性强烈推荐安全“靓车无痕迹”服务项目,并当场为她的车辆开展打磨抛光修补。当场亲眼看见自身的靓车焕然一新,且防止了事后的保险费用增涨苦恼,田女性十分高兴,对“靓车无痕迹”服务项目不断赞美。

  自主创新持续,增值税专票电商仓储新项目获巨奖

  对于营改增政策执行中碰到的汽车保险税票收购 存有纯人力工作存有工作效能低、接触点多无监管等难题,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上线所得税增值税专票智能化收购 物联网技术新项目(通称“增值税专票电商仓储”新项目),根据物联网云平台即时传送开票信息至后台管理智能管理系统,系统软件能够自动检索开票信息,迅速开展数据匹配、核对,产生剖析結果和汇报,提升工作效能,减少车险公司和检修公司人工成本;另外监管增值发票收购 运动轨迹,减少发票遗失风险性。

  数据信息表明,应用“增值税专票电商仓储”商品后,增值发票利用率环比提高了9.8PT,有推广商品的检修店税票利用率较沒有推广商品的利用率高16.46PT,每一年可节约成本超3500万余元。除此之外,增值税专票电商仓储新项目还喜获“深圳金融业成果奖二等奖”。

  全国技能大赛,卫冕团队一等奖

  11月10日,深圳第十届员工技术革新锻炼身体的话暨2020年深圳市全国技能大赛——车险理赔技能竞赛比赛。经历逐层选拨和猛烈激战,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车意索赔部两位参赛者以扎扎实实的专业知识基本和技术专业的实际操作专业技能,在12位商业保险精锐中出类拔萃,卫冕“精英团队冠军”,另外喜获本人季军、亚军。除此之外,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还获授于“深圳经济发展技术革新能人”、“深圳经济发展技术革新先进集体事迹”、“ 出色组织奖”等光荣称号。

  汽车保险综合性改革创新工作中的执行,针对贯彻执行“价钱只降升不上,确保只增不降,服务项目只优不低”的汽车保险二次费改精神实质,促进车险理赔服务项目管理提升具备关键实际意义。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将持续保持自主创新争先创优的精神实质,将来以更技术专业的索赔,给顾客出示更完美的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3/526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