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专题讲座之湖南省平安产险:乍暖还寒时 人的内心依然暖

  

  湖南省平安产险,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恰逢3.15消费者权利日期内,中国平安财险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子公司迈入了一批独特的顾客,她们来源于不一样的城市,遭遇过不一样的窘境,但在这个对顾客来讲拥有独特实际意义的日子里,她们却拥有一同的目地——为真切感受到湖南省平安产险贴心的理赔服务而关注点赞!

  一、泊车关怀,有意义的事慰问

  3月16日晚,天空着毛毛细雨,平安产险娄底管理中心支公司索赔师聂琢在下班了中途,发觉有车子停在路面中间,一女买车人在车子旁着急地喊着电話。聂琢积极前往了解,获知车子行车中途,买车人听见异常响声,害怕再次行车。掌握缘由后,聂琢细心查询了车子底端,仍未出现异常。后经清查,发觉异常响声来源于车体的一处新印痕,并不会危害车子的一切正常行车。历经索赔师聂琢技术专业的细腻表述后,买车人安心的驾车离开。并对平安理赔师的暖心服务给与了毫无疑问!

  

1.jpg

  二、人伤垫款,先赔后治暖人心

  (一)2021年1月29日,我企业顾客孙先生安全驾驶车子时不小心撞击电瓶车,导致57岁的电瓶车司机李某负伤,我企业顾客承担全部责任。收到举报后,平安产险株洲市管理中心人伤索赔师刘鼎侠积极主动跟踪案件,但安全事故彼此在住院费垫款事项中产生矛盾。为保证中老年人伤员的伤势获得充足、立即的医治,刘鼎侠联络买车人细心表述伤势,并具体指导顾客申请办理治疗费垫款,为伤员处理顾虑。伤员住院后,因脚部仍未退肿,没法前去店面商议,索赔师灵活运用“平安好车主”APP,引导彼此自助式提交材料,并根据电話、手机微信等网上化方式机构商议,最后彼此就赔付难题达成一致。

  案子完毕后,伤员家归属于3月15日特意送过来锦旗标语并夸赞:平安车险以民为本,省时省力的暖心理状态赔令人十分令人满意!

  

2.jpg

  (二)2021年1月17日,我企业顾客谢先生产生道路交通事故,导致赵某骨裂负伤,长沙人伤索赔师李洋第一时间前去医院门诊探望。期内获知伤员系高龄老人,急缺手术治疗,便马上运行强险垫款步骤逐渐医治。中后期伤员赵某康复治疗拆了线后,医疗费已达到10余万元,买车人谢先生乏力垫款,李洋掌握状况后再度运行商业保险预赔步骤,具体指导顾客网上申请办理预赔申请办理,最后将5800零元商业保险治疗费预赔给伤员赵某,助其立即申请办理出院手续。

  买车人谢先生于3月15日当日赶到平安产险湖南省子公司店面,谢谢平安产险湖南省子公司以老百姓为管理中心,为人民谋利益的暖心服务、暖心理状态赔,并亲自撰写感谢函一封。

  

3.jpg

  三、高效率索赔,诚实守信技术专业树知名品牌

  2021年1月20日,湖南省某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因停到库房门口的电动叉车起火,火势蔓延至制成品库房,造成 建筑物、机械设备、库存商品损伤,遂向我企业举报。收到举报后,我企业马上机构现场勘查团队前去当场开展勘察,为不危害顾客事后一切正常的生产运营,湖南省安全产险理赔师会与受益人意味着在一周内完成了对损伤资产的核对、清除工作中。最后我企业依据本地消防安全单位出示的调研建议,积极主动与顾客沟通交流,达到商议,对此次安全事故付款理赔偿款200万元整。

  3月16日早上, 该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责任人一行来访平安产险常德市管理中心支公司,谢谢平安产险便捷技术专业的暖心理状态赔,并送进“服务项目诚实守信技术专业,索赔方便快捷高效率”的锦旗标语。

  

4.jpg

  之上这种实例仅仅平安产险湖南省子公司诸多贴心理赔服务的一个真实写照。平安产险湖南省子公司自始至终秉持着以老百姓为管理中心,把顾客放第一位,进一步确保顾客合法权利的服务宗旨,志向让广大群众享有到更方便快捷、更快速、更暖心、放心、舒心、贴心的保险公司理赔服务项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8/542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